台灣夜市活捉「Lisa零偽裝」!手裡「拿滿這一味」 粉絲崩潰:早知道去逛!


台灣夜市活捉「Lisa零偽裝」!手裡「拿滿這一味」 粉絲崩潰:早知道去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女團BLACKPINK下月5日將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韓國樂壇,而世界巡演將持續並進,是月3日,才剛結束亞洲巡演在台灣的最終站,27日,適逢Lisa生日,不僅收到大批粉絲和成員的祝福,Lisa也在個人IG分享一張和糖葫蘆的合照回饋外界對他的生日祝福,不過卻被網友指出「那不就是台灣夜市嗎」,引起大批台灣粉絲崩潰表示早知道就去逛夜市。

圖片來源/Instagram

這個月3日,女團BLACKPINK的世界巡演來到台灣的林口體育場舉行,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27日,成員Lisa迎接他的22歲生日,包括網友和身邊好友都用各自的方式為他慶生,甚至一度成為推特上擁有最多生日祝福的藝人,大批粉絲在推特上以標記「#AceLalisaDay 」慶祝Lisa生日,一時之間成為全球熱搜第一,也以一百萬則貼文祝福打破全世界的女藝人紀錄。

圖片來源/twitter

為回饋外界對他的祝福,同日晚間Lisa也在個人IG發文以英文表示「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不過照片中背景出現的小吃被網友認出疑似就是台灣夜市,引起台灣粉絲崩潰表示「早知道就去逛夜市」。照片中的Lisa絲毫沒有偽裝,手裡還一次拿了3支草莓糖葫蘆開心合照,似乎非常喜歡這個台灣味,而成員Jisoo也在下方留言表示「幫我買一個」,照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直呼「早知道去夜市埋伏一下」、「傻眼沒想到會去逛」,也有網友猜測「可能是逢甲夜市」。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thank u for wishing me a happy birthday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事實上,月初BLACKPINK來台時就嘗試了不少台灣小吃。當時Lisa一大早的限時動態就出現台式早餐豆漿配油條,而演唱會結束後,除了Jennie飛往巴黎參與時裝周外,留下來的成員Lisa、Jisoo和Rose甚至被路人捕捉到現身台北饒河夜市的冰店,雖然打扮休閒卻仍不掩明星氣質,一眼就被認出。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黑粉檢舉:Lisa海報抄襲!女歌手轉PO「雙方對比圖」 親自「打臉酸民」被推爆!

Lisa「長髮剪掉了」正到上熱搜!BLACKPINK回歸日期「不是在3月」 正確日期曝光!

台北場「台下現奇招」!Jennie心甘情願「伸手拿相機自拍」 畫面流出網崩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