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台下現奇招」!Jennie心甘情願「伸手拿相機自拍」 畫面流出網崩潰!


台北場「台下現奇招」!Jennie心甘情願「伸手拿相機自拍」 畫面流出網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以雙主打《Whistle》、《Boombayah》出道就以強烈風格迅速累積人氣,短短兩年時間就已經展開世界巡演,3日晚間,也首度在台灣的林口體育館開唱,正式為亞洲巡迴畫下句點,接著也將前往美國、歐洲和澳洲各站。演唱會中Jennie也讓台灣粉絲見識到他寵粉的表現,在演唱會尾聲時,Jennie主動拿歌迷的手機錄影,此舉讓大批網友崩潰表示「真的好嫉妒啊」,事實上,該名粉絲在台下高舉的手牌內容真正感動到Jennie,內容一曝光也讓外界直呼絕非一時幸運。

圖片來源/twitter

3日晚間,BLACKPINK世界巡演終於在台灣桃園的林口體育館展開,現場除有不少當地粉絲,更有大批海外歌迷來到台灣看演唱會,雖然演唱會遲了30分鐘才開唱,不過4人一現身還是讓粉絲陷入瘋狂。而當天在演唱會尾聲時,Jennie主動伸手拿了台下粉絲的手機,並和Jisoo同框錄影,此舉也讓不少粉絲相當嫉妒表示「真的好羨慕啊」、「怎麼能那麼幸運」。

事實上,該名粉絲在台下高舉的手牌內容感動到Jennie,讓他成為9000名觀眾中唯一一位獲得錄影的粉絲絕非幸運。根據該名粉絲的手牌內容顯示,當日參與台北場演唱會時,他指出自己從2013年就一路支持Jennie至今長達6年時間,並在手牌上寫下簡單願望「希望你能為我綻放微笑」,沒想到Jennie一看到手牌內容不僅露出安慰微笑,甚至指明要該名粉絲的手機錄影,寵粉行徑令外界直呼十分暖心。

2016年,Jennie隨著女團BLACKPINK出道前已經歷經了7年的練習生時期,最為外界所知,莫過於自2013年開始,Jennie陸續現身同門前輩BigBang成員G-Dragon、勝利和李遐怡的作品,包括GD首張迷你專輯《One of a Kind》主打歌之一《That XX》的音樂錄影帶演出,李遐怡歌曲《Special》的伴唱等,不管是外貌或是實力演唱都漸漸被大眾看見。

圖片來源/本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任意翻攝)

 

事實上,演唱會中Jennie的暖舉還不只一樁,當時台下一名女性粉絲向Rose表示想和Jennie求婚,Rose也答應要求把在舞台另一邊的Jennie叫來。針對粉絲的熱情求婚,Jennie也俏皮問到「你準備好了要娶我了嗎」,眼看台下粉絲給予肯定,Jennie也黏膩回應「我會嫁給你,我愛你」,這讓一旁的Rose忍不住說到「好幸運的女孩啊」。


結束台北演唱會後,Jennie當晚就透過個人IG的限時動態,以一張在機艙裡的自拍照向台灣粉絲道別,預計5日,將現身法國巴黎參與時裝秀。而另三名成員Rose、Lisa和Jisoo則續留台灣一晚,還被粉絲目擊現身台灣夜市的冰店。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粉絲私訊「Jennie穿透明這件」!他一開唱「實現粉絲願望」 網嚇傻:巧合吧

BP表演服「踩宗教禁忌」?大馬女星「Po文抨擊」 粉絲灌爆IG:管好你自己

ITZY被指:衣服超像BLACKPINK!網拿照片比對…傻住:這不是BP兩年前造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