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要求撒嬌!子瑜「學小狗叫」一比一模仿 全員笑翻:超可愛


節目要求撒嬌!子瑜「學小狗叫」一比一模仿 全員笑翻:超可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近期TWICE 4位成員包括子瑜、多賢、Sana和Momo一同現身綜藝節目《Star Road》,節目中安排不少小遊戲也藉此看到成員私底下有趣的一面,24日播出的節目中,子瑜和Sana挑戰讀唇語遊戲輸了而被受罰,其中子瑜模仿小狗的模樣,就連身旁成員都直呼「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VLIVE

24日播出的節目《Star Road》中,4人挑戰讀唇語猜字遊戲,最終由多賢和Momo答對數最多而獲勝,因此Sana和子瑜則需接受懲罰,而當輪盤轉到「撒嬌」時,成員則決定要子瑜當場撒嬌。不過第一次嘗試撒嬌時,子瑜竟然只是對著鏡頭微笑發出一聲「好」就草率結束,讓成員當場傻眼,而Sana更笑倒在地稱「這樣就結束了嗎」,Momo則表示「這叫做撒嬌嗎」。

圖片來源/VLIVE

由於成員無法買單子瑜如此草率結束懲罰,決定再給子瑜一次機會,還一起替他倒數秒數,這時子瑜決定模仿小狗,畫面中,他把雙手抬起模仿小狗的四肢,接著兩次發出短短的小狗叫聲,不過子瑜隨後就害羞到忍不住笑場,一旁成員則稱讚子瑜「做得很好」、「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VLIVE

(影片3'03處)

事實上於上周撥出的第12集中,節目問及成員中最愛撒嬌的成員時,四人的答案都不一樣分別是Sana、Momo、娜璉和志效,Momo更透露子瑜私下面對其他成員撒嬌時的反應。節目中,子瑜則認為娜璉會對除了他以外的任何人撒嬌,並進一步解釋「因為每次我都不會有太大反應」,對此Momo更出面爆料,每當子瑜看到娜璉在對別人撒嬌時,總會在後方「瞪著看」,Sana再說到「子瑜還會出現漫畫口吻『噗』的笑一聲」,似乎無法理解娜璉的行為舉止。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娜璉」一腳卡床邊!子瑜「面膜都沒拿」衝出浴室 一轉頭「正在錄影中」

TWICE日巡場外「正妹在拍照」!正臉曝光 秒認出:是我的「D槽女神」!

網票選「最美畢業照」!「離校兩年的韓星」還超前 「子瑜」佔榜第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