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自爆:男神是「40歲大叔」!當事人媽媽「現場認媳婦」 終結單身稱:結婚吧!


潤娥自爆:男神是「40歲大叔」!當事人媽媽「現場認媳婦」 終結單身稱:結婚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潤娥.jpg
潤娥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出道以來一直以姣好的外貌和纖細身材為外界所知,目前演藝事業重心多專注在戲劇圈,24日,潤娥則現身韓國電視台SBS的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更自曝是「元祖偶像」H.O.T現年40歲的成員Tony An(安勝浩)的粉絲,當事人媽媽現場一聽趕緊「認媳婦」,讓潤娥害羞到不斷掩面大笑。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4日,潤娥現身韓國電視台SBS的節目《我家的熊孩子》,身材高瘦且擁有漂亮外貌的他,一出現就被現場的星媽們大為稱讚更直呼「如果是我的孩子就好」,對此,潤娥也謙虛回應平常也會收看該節目,接著還真誠說到「媽媽們的真人更美」。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節目中主持人徐章勳竟在節目中透露潤娥其實是「韓國第一代男團」H.O.T的粉絲,對此,潤娥則坦言最欣賞的成員就是Tony An(安勝浩),近期也參加了H.O.T的演唱會,潤娥表示看到TonyAn「跟過去當紅的時候都一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在現場的Tony媽媽一聽到喜訊馬上認親說到「嫁給我們Tony真的很棒吧」,更不斷推薦自己的兒子個性善良,不過也遺憾表示現年已有40歲的Tony An對比才要30歲的潤娥實在太老,對此,還引起身旁星媽表示「Tony年紀太大,不行」,這時Tony媽則強硬反擊「你們的孩子年齡差距更大好嗎」,讓潤娥在一旁不斷害羞掩面而笑。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期潤娥前往錄製該節目時,疑似現場燈光問題,童顏潤娥竟被捕捉到雙頰臉部凹陷的畫面,讓整形傳言甚囂塵上,為此,高EQ的潤娥並沒有多做回應,而是在個人IG分享24日前往太妍演唱會的合照,似乎間接打破整形傳聞,也被網友盛讚他們是「永遠的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潤娥」出道12年...首度抓包「膠臉照」!臉上「兩條凹痕」  嚇到登熱搜!

老司機第5人「李宗泫」刪光IG!滅不了歷史影片 鹹豬手「伸進潤娥裙子裡」!

IG遭洗版:「潤娥」熱戀中! 經紀人被逼急「直接回應」 底下「留言串被刷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