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出道12年...首度抓包「膠臉照」!臉上「兩條凹痕」  嚇到登熱搜!


「潤娥」出道12年...首度抓包「膠臉照」!臉上「兩條凹痕」  嚇到登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潤娥.jpg
潤娥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是南韓全方位藝人。今年28歲,出道12年的她不僅擅長唱歌跳舞、演戲主持,更是少女時代中的門面擔當,女神的形象不可動搖。不過,近日被網友指出她在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中,臉變得僵硬,表情更是不太自然,有不少人懷疑她「進廠維修」。

圖片來源/潤娥IG

圖片來源/微博

近日,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以特別MC的身分受邀至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節目預告一釋出,就有眼尖的網友截圖發現,潤娥精緻的臉上竟然冒出了法令紋,眼頭到鼻翼也有很深的凹痕,表情相當僵硬,讓網友不禁懷疑她是不是去打了針,進廠維修。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表示可能是妝容亦或是光線的問題所導致,許多替潤娥抱不平的網友說到「我也想崩成這樣」、「燈光妝容問題吧,林允兒一直很美的」、「林允兒真的好看阿」。是否進廠維修的正反意見也讓潤娥登上微博的熱搜榜,引起40多萬網友的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潤娥在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預告中,講述她在隊內是門面擔當,更是搞笑地做出假裝吃拉麵的動作,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圖片來源/微博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在華語地區時常被稱為允兒,2002年就已練習時的身分加入SM娛樂公司的她,不管在演戲或是唱跳方面皆備受外界肯定,她在大大小小的美女票選活動中榜上有名,顏值甚高,是南韓娛樂圈公認的美女。去年更是被美國知名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評選為亞太區百大最美臉孔第43名。而她在華人娛樂圈的發展也相當的好,2015年更是參與了中國電視劇《武神趙子龍》,流利的中文更是讓她在華人演藝圈吃得很開,跨足了各種領域,可說是全方位的藝人。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IG遭洗版:「潤娥」熱戀中! 經紀人被逼急「直接回應」 底下「留言串被刷爆」!

女神「太妍」IG包袱掉了?曝光「崩壞自拍照」少時成員:你是不是喝醉!

「韓星收入」前10名曝光!冠軍賺進「13億」天價 「IU、潤娥」也入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