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節目「一定戴帽子」!他終於鬆口「帽子下的秘密」 催淚內幕曝光!


王嘉爾節目「一定戴帽子」!他終於鬆口「帽子下的秘密」 催淚內幕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南韓男團GOT7成員王嘉爾,28日即將邁向25歲的他,近日砸千萬元在北京僅可以容納三千人的場地提前舉辦他的首場生日音樂會,門票開賣時有將近場地四倍人數的粉絲搶票,可說是有錢也搶不到進場的門票。音樂會上,王嘉爾講述「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有段時間一直戴帽子嗎?因為我想遮住我的臉,因為我的臉一看人家就說『他不是那個綜藝咖嗎』?我想遮住自己,想讓他們聽我的音樂看我的舞台。」講到這裡他不禁哽咽表示「真的很累」。

圖片來源/微博


即將邁入25歲王嘉爾,生日會上,他大秀好身材,演唱了原創單曲《Dawn of us》等多首熱門組曲,更加碼表演尚未發行的新歌《Oxygen》,用心的表演讓粉絲在聽覺及視覺都飽受福利。然而他坦言一路走來真的很累,在台上表演時一定會戴帽子,因為想要遮住自己的臉,深怕大家認為他只是個綜藝咖,戴帽子是想要讓大家專注在他的創作以及表演上面,這席話讓粉絲相當的心疼。

圖片來源/王嘉爾 官方

圖片來源/微博

 

同時,王嘉爾也在生日會上分享他的五個夢想,他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打進美國Billboard告示排行榜、可以在鳥巢舉辦個人演唱會、可以在全亞洲的蠟像館裡找到他的蠟像、可以讓身邊的人都過好日子,並且希望能替父母多買幾間房子,可說是十分貼心又孝順,他也表示這場生日會就是他未來個人演唱會的預演,等同於宣布他將開始動身巡演。

圖片來源/微博


王嘉爾在2014年以韓團男子團體GOT7成員於韓國出道,擁有高人氣的他,近幾年在大陸活動相當頻繁,更是在前年於大陸成立工作室。由於他個性大方又十分有幽默感,不論是在韓國或是中國皆為各大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有才華的他,在音樂方面也投入相當大的努力,他曾說過「做音樂才是自己一直以來想做的事」,也表示「正是這些粉絲對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信任,才鑄就了現在的自己」。另外,他將於4月推出新歌,並且發行新專輯,他表示「很開心能夠受到眾多粉絲的喜愛,未來不管是在音樂或是節目上都會更加的努力」。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王嘉爾3年禁愛令解除!快問快答「你單身嗎」 他「反射性搖頭」粉絲超吃驚!

「王嘉爾」首次挑戰「美式搖滾」! 這位「台灣網紅」更加碼「跨刀合作」震驚全網!

GOT7成員認了「一出道表現差」!節目吐「努力過程」 難過稱:想跟粉絲一直存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