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3年禁愛令解除!快問快答「你單身嗎」 他「反射性搖頭」粉絲超吃驚!


王嘉爾3年禁愛令解除!快問快答「你單身嗎」 他「反射性搖頭」粉絲超吃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韓國男團GOT7成員王嘉爾近期演藝事業在大陸韓國兩邊跑,不過出道5年以來卻都沒有傳出戀愛消息,去年還曾在節目中承諾外界「2018年不能談戀愛」,想把重心放在演藝事業上。不過19日接受美媒《BuzzFeed》快問快答訪問時,提及「是否還單身」,王嘉爾下意識搖頭爾後又改口回答是單身,模稜兩可的反應讓粉絲嚇傻直呼「你是不是隱瞞什麼」。

圖片來源/王嘉爾IG

19日,美國媒體《BuzzFeed》釋出一支專訪王嘉爾的影片,更設計快問快答環節,在短短3分鐘內就要回答完30個問題,不料在問到「是否還單身」時,王嘉爾心口不一的反應讓外界全嚇傻,影片中,王嘉爾一聽到問題就立即搖頭,疑似已經「非單身」,不過隨即又說出「是單身」,出爾反爾的反應甚至被節目後製重播三次,不僅王嘉爾本人下到摀住嘴巴,就連粉絲也瘋狂洗版表示「你是不是隱瞞什麼」、「dispatch(韓媒)要開始調查他了」,也有粉絲自我安慰說到「應該是在跟我們告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王嘉爾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一直都有3年禁愛令,無非是為了保全偶像的演藝事業,社長朴軫永就曾公開表示偶像戀愛的看法並說到「藝人談戀愛被發現當然不能撒謊說沒有,不能撒謊,所以真的不要交往!」,接著也解釋禁愛令的目的說到「難道想在打歌或投票時一直輸給別人嗎」,充分道出藝人戀愛對演藝事業的影響。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對此,王嘉爾曾在節目《黃金漁場Star Radio》中被問及如果沒有禁愛令會談戀愛嗎,當時王嘉爾雖坦言「說實話我也想談戀愛」,不過話鋒一轉也想起身為藝人的無奈並表示「這不是開玩笑的事,談戀愛不只是好玩的事,要負責任的才行!」如今快問快答被捕捉心口不一的也引起外界猜測王嘉爾的戀情。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遭酸民嗆「耍心機裝笨」!「王嘉爾」鏡頭前公開「霸氣回擊」:歡迎黑我!

「王嘉爾」首次挑戰「美式搖滾」! 這位「台灣網紅」更加碼「跨刀合作」震驚全網!

王嘉爾認了「毀約退節目」!超過10次低頭:非常非常對不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