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樂認了「對成員很兇」!一講起「從沒讚美過華莎」 當場落淚:很抱歉


頌樂認了「對成員很兇」!一講起「從沒讚美過華莎」 當場落淚:很抱歉

14日,韓國女團MAMAMOO終於以迷你專輯《White Wind》回歸,同時也前往音樂節目《M!Countdown》展開宣傳,昨日晚間則現身綜藝《人生酒館》,節目中除4成員各自展現好歌喉,也談起不少成員私下相處狀況。其中隊長頌樂就坦承身為家中老么隨著MAMAMOO出道「無法勝任隊長」,甚至對華莎十分嚴苛兩人關係一度降到冰點,也讓外界首度看見4成員一路磨合至今。

圖片來源/mamamoo IG

圖片來源/mamamoo IG

此前上月13日,華莎首次以個人身分推出新作品《TWIT》更拿下韓國音樂榜冠軍,當時甚至在MAMAMOO的官方推特中分享了一支頌樂和華莎相擁而泣的影片。14日晚間在節目《人生酒館》中,頌樂透露當時他哭著和華莎說到「恭喜」,華莎則坦承「當時其實光看到頌樂就已經落淚」,並進一步表白「我和他之間的情感交流,早就已經不需要言語了」。


實際上,頌樂和華莎的好感情中間歷經不少磨合,節目中,頌樂首度坦承起初「無法勝任隊長」,甚至對成員都相當嚴厲。對此,頌樂解釋自己是家中老么,不過一進公司卻成為老大他表示「很難適應」,因此更難勝任隊長一職,並坦承「當時對成員講話都很嚴厲」,對老么華莎甚至一句讚美也沒有,華莎也補充說到「不知道頌樂其實需要大家幫忙」。

圖片來源/youtube

而頌樂和華莎感情的轉捩點是在一次激烈爭吵過後,節目中,頌樂透露他某一次遷怒華莎,並解釋原因表示「我覺得對華莎很抱歉,可是又很不會表達」,當時華莎也終於忍不住直言「你討厭我嗎」如今他們終於能理解雙方相處方式,當時頌樂和華莎被拍下相擁而泣的畫面也讓網友直呼「隊長承擔的責任真的很多」、「金容仙(頌樂本名)現在已經是令大家驕傲的隊長了」、「兩人真的很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華莎」錄實境秀忍屁...下一秒衝到「辦公室解放」!主持人告訴她:什麼都聽到了

粉絲咖啡廳「遇頌樂一個人」!她偷送蛋糕 竟收「貴重回禮」紙條曝光...網看哭!

MAMAMOO挨轟:賣肉女團!公司控「霸凌超過1年」 4黑粉吃官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