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挨轟:賣肉女團!公司控「霸凌超過1年」 4黑粉吃官司!


MAMAMOO挨轟:賣肉女團!公司控「霸凌超過1年」 4黑粉吃官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韓國女團MAMAMOO自2014年出道以來,不僅以實力派的演藝能力為外界所知,更是韓國「Girl Crush」指標性團體之一,不料出道以來卻備受網友言語霸凌,為此根據韓媒《每日體育》報導,所屬經紀公司RBW娛樂終於尋求法律途徑,以誹謗罪名起訴4名黑粉,引起大批粉絲相繼聲援。

圖片來源/MAMAMOO IG

MAMAMOO出道以來別出心裁的演出時常收到部分黑粉惡意批評,舉凡外表、演出內容甚至是成員性向,為此,所屬經紀公司RBW蒐集4名網友從2017年9月到去年10月的留言,向韓國光州地方法院訴求法律途徑。公司也進一步解釋黑粉罪刑包括「惡意留言、性騷擾、散布謠言和誹謗」,並指出黑粉的不當發言像是「他們就是一群蕾絲邊」、「根本就是賣肉團體」等。

圖片來源/naver

事實上,過去成員玟星和頌樂透過VLive直播時,就曾被網友批評「長得很醜」,當時兩成員直接回應網友「誰在寫惡評,請你出去」,玟星甚至直言「讓我看一下你的臉啊!最好一起公開證件照、電話號碼和地址等等好了!」同時也喊話粉絲他們很堅強並解釋「讓我們喜愛的人傷心的話,我們不會坐視不管的」。

圖片來源/mamamoo IG

此外,過去華莎為大型典禮包括MAMA、SBS歌謠大戰等精心設計舞台服裝,卻被會被網友誤解成「曝露狂」、「頒獎典禮是全家一起看得,不太妥當」。此外,1月底,華莎曾在《The Radio Star黃金漁場》透露,剛出道時因為「外表」,曾經被網友連署要求退團,當時華莎也解釋「因為我在舞台上的奇裝異服,任何事情他們似乎都看不順眼。」不過他也在節目中表示現在已經能克服網友酸言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由於MAMAMOO團體風格被定位成「Girl Crush」,也因此曾在韓國網站透過4000多名網友票選「同性戀最愛女偶像」中全員入榜,卻也被酸民大作文章,針對經紀公司的提告,光州法院也發表官方聲明顯示「被告從2017年9月開始長達1年時間侮辱成員,將以誹謗罪起訴」而粉絲也為這遲來的正義感到欣慰。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MAMAMOO「高挑比例」是場騙局?一站BTS旁邊...「秒變小隻女」網看傻

頌樂「大素顏」現身機場被拍醜!她直播求「撤下照片」 網一看:簡直死亡角度

華莎「差點除名MAMAMOO」!酸民「連署逼退團」竟稱:長太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