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7年...李佳恩「再打回練習生」!IG「照片曝訊息」 粉絲看哭:為什麼不離開


出道7年...李佳恩「再打回練習生」!IG「照片曝訊息」 粉絲看哭:為什麼不離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fter School.jpg
After School

去年由韓國Mnet舉辦的《PRODUCE 48》,前12名成員以IZ*ONE身分於同年10月29號出道。賽中呼聲一直都很高的After School成員李佳恩,最後以14名跌出出道名單之外,讓網友都跌破了眼鏡。近期,她於IG上發佈了自己近況的照片,相關人士指出,「現在回到了練習生身份,一邊認真練習一邊享受著個人閒暇生活。」

 

圖片來源/李佳恩IG

李佳恩賽後的近況也是許多網友關心的話題,有相關人士指出她「現在回到了練習生身份,一邊認真練習一邊享受著個人閒暇生活。」此話一出,讓網友們氣得直呼「PLEDIS怎麼會這樣啊」、「要練習到甚麼時候」、「PLEDIS又....」。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李佳恩在參加《PRODUCE 48》前是Pledis娛樂公司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該團從2012年出道至今,只產出了2張韓文迷你專輯,專輯產量不多加上近期活動幾乎停擺的情況下,李佳恩選擇了參加《PRODUCE 48》當成是自己的另外一條活路。

 

圖片來源/ARENA

自節目播出起,李佳恩就備受外界關注,在賽中甚至拿下過第一名,不少粉絲認為她最後一定會拚進前12名,沒想到最後一集的名次卻落在14名,與出道擦肩而過,讓不少粉絲相當傻眼。並與同公司的《PRODUCE 101》第二季練習生,現在是NU'EST隊長JR(金鐘炫)做比較,他們都是在呼聲很高的情況下,以14名落選,最後只能回到公司。

圖片來源/DISPATCH


事實上,PLEDIS在最差的經紀公司榜上名列前茅,從After School莫名消失在樂壇上、NU'EST被放生到近期Pristin長達一年以上的空白期,成員施妍畢業典禮上無人接送,成為路人等事件,皆讓網友替偶像們打抱不平,SEVENTEEN則是必須憑藉團內自身創作的努力才能爭取到回歸的機會。

圖片來源/PRISTIN OFFICAL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Pristin出道一年「被消失」!成員「9歲」就當練習生 高中畢典「公司無人到場」

混血女星「太胖礙眼」遭公司冷凍!一年後「悽慘現況」粉絲鼻酸!

宮脇咲良雜誌「上面穿黑薄紗」!首度挑戰暗黑風格 粉絲一看:太性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