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tin出道一年「被消失」!成員「9歲」就當練習生 高中畢典「公司無人到場」


Pristin出道一年「被消失」!成員「9歲」就當練習生 高中畢典「公司無人到場」

由韓國經紀公司Pledis娛樂推出的10人女團Pristin於2017年首度亮相,因為部分成員出身自選秀節目《Produce101》實力和外表兼具的他們一出道就備受矚目,然而完整團體於同年8月14日發行第二張專輯後,至今都沒有回歸消息。去年10月,甚至有韓媒爆料成員施妍已經退團,雖然謠言馬上被經紀公司否認,不過15日,施妍參與首爾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畢典時,經紀公司竟無人到場,現場待遇和普通人沒有區別,令粉絲難過表示「施妍是否已經被冷凍」。

圖片來源/twitter

15日,現年18歲的女團Pristin成員施妍,正式從韓國首爾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畢業,當天他身穿黃色制服現身典禮現場,不過根據韓國論壇「The quoo」透露,當天施妍被拍下一個人從計程車下車,身旁沒有成員現身,經紀公司也無人到場,只有好友陪在身旁。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hequoo

此外,按照翰林高中的習慣都會在畢典時頒發「特殊貢獻獎」給藝人,增加他們曝光的機會,據悉,施妍也沒能上台領獎,網友更進一步指出「就連某家小公司的練習生,才出道3個月都有獎領」。

圖片來源/thequoo

事實上,施妍年僅9歲就進入Pledis娛樂當練習生,在公司已經有將近10年時間,如今公司卻沒有現身他的畢業典禮。對此,粉絲都相當心寒並也替施妍抱不平而說到「他在這家公司待了9年,為什麼要冷凍他這麼長的時間」、「他們犧牲學校生活在當練習生,為什麼不能好好經營他們」。

 

由於Pristin出道後已經有1年多沒回歸計畫,去年10月就有韓媒爆料成員施妍和經紀公司解約,更形容「Pristin實際上已經接近解散」。當時經紀公司雖緊急出面否認到「施妍解除專屬合約、退出團體的說法完全不是事實,她現在依然是 Pledis 旗下藝人,而且 PRISTIN 成員們也還在練習。」不過總總事實似乎很難消除粉絲的疑慮。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