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巡演Jisoo驚見「右頸部腫塊」!「二度病發」嚇壞粉絲 求公司:送醫檢查


連續巡演Jisoo驚見「右頸部腫塊」!「二度病發」嚇壞粉絲 求公司:送醫檢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演藝行程繁忙不僅正在進行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下月3日即將來到台灣開唱,預計4月起行經美國、歐洲和澳洲站,也確定4月回歸發片。23、24日,BLACKPINK在馬來西亞展開為期兩天的演出,成員Jisoo Solo時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他的右頸部有明顯禿起的腫塊,被網友指出是「淋巴結腫大」,引起大批粉絲擔心而呼籲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能重視Jisoo身體狀況。

圖片來源/YG TWITTER

圖片來源/BP IG

23日起BLACKPINK在馬來西亞展開兩場演出,不僅帶來團體歌曲,4成員也有各自Solo片段,其中Jisoo在第一場演出中梳起乾淨的高馬尾,卻意外露出藏在右頸部的明顯腫塊,被網友指出是「淋巴結腫大」,上月20日於雅加達演出時,Jisoo也曾發生同樣狀況。為此,不少粉絲在網路上瘋傳Jisoo頸部腫塊的畫面並標記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同時擔心說到「真的非常擔心Jisoo的健康」、「他沒辦法在演出了,如果公司重視旗下藝人就不要只知道賺錢」、「讓他休息吧,回飯店還要拍影片」。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根據台灣全民健康網解釋,淋巴結腫大原因有兩個因素,輕微者是因為免疫系統差才引起發炎反應,嚴重者也必須留意是癌症徵兆。針對Jisoo狀況,有粉絲認為「Jisoo可能是因為輕微感冒或隱藏疾病,才會引發淋巴結腫大」,不過仍表示經紀公司應該安排Jisoo休息甚至進行健康檢查,不過BLACKPINK在馬來西亞的第二場演出中Jisoo的淋巴結腫塊已經消失。


今年BLACKPINK的行程滿檔,除了正在進行的世界巡演,距離上次專輯時隔9個月,團體的兩次回歸和各成員Solo將陸續展開。而根據YG娛樂社長梁炫席的個人IG透露,BLACKPINK將在3月中、下旬以迷你專輯回歸,文中也正式回應外界抱怨BLACKPINK作品少並說到「我自己也以同感,對於無法滿足粉絲需求很抱歉」,而成員Solo順序則為 ROSÉ、LISA、JISOO 。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isoo美綜「幾乎沒講話」!深夜認了「很害怕」 無奈稱:如果會講英文就好

官網「獨漏Lisa個人照」!一張「模糊C位」惹怒網友:他的Solo呢!

Jennie唱一半「從舞台上消失」!粉絲「還原現場」 網看哭:沒有他就不完整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