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美綜「幾乎沒講話」!深夜認了「很害怕」 無奈稱:如果會講英文就好


Jisoo美綜「幾乎沒講話」!深夜認了「很害怕」 無奈稱:如果會講英文就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目前正在進行首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出道短短3年除確立在韓國演藝圈的地位,去年10月,也和美國環球唱片旗下公司簽約進軍美國市場。日前也首度登上美國節目除演出經典歌曲,也接受主持人訪問,不過平常在韓國作為團體發言人的Jisoo卻全程沒有講話,對此,Jisoo也在美國行紀錄片中坦承「如果我會講英文一定會發生更多有趣的事」,更透露自己初到美國時相當害怕。

圖片來源/youtube

去年23日,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社長梁錫鉉就對外宣布,為進軍美國市場,已經和環球唱片旗下的公司新視鏡(Interscope Records)簽約,日前美國時間12日,BLACKPINK也首度現身美國三節目包括《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Good Morning America》和《Strahan and Sara》,節目受訪時幾乎是Jennie和Rose代為發言,這是由於兩人分別待過紐西蘭和澳洲,因此對英文並不陌生。

圖片來源/youtube

反觀Lisa和Jisoo則多以微笑面對鏡頭或是簡單應答,其中在韓國多是團體發言人的Jisoo也一反常態沉默,當時節目播出時就有不少網友表示「很想聽Lisa和Jisoo說話」。對此在赴美紀錄片中,Jisoo深夜在房間裡向外界略顯無奈表示「如果我會講英文一定會發生更多有趣的事」,接著透漏自己剛到美國時「覺得很害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dailymotion

此外,Jisoo也在影片中透露因為不太會說英文所以「不斷說謝謝」。Jisoo在影片中笑稱自己「到紐約之後我說了幾百萬次的謝謝」,還模仿外國人的口音他解釋「讓別人以為我是當地人,就不會來找我攀談」,不過面對Jisoo始終表達感恩,他也說到「一開始覺得很害怕,不過當我說謝謝大家也都對我相當友好,這讓我放鬆不少」。

圖片來源/dailymotion

事實上,Jisoo雖然在節目上幾乎沒有發言,不過他全程微笑面對鏡頭,充分透露參與感,甚至被網友捕捉到對鏡頭微笑比YA的畫面,親民作風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