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直播聊一半...臉垮下來!5分鐘沉默「只剩啜泣聲」


「宣美」直播聊一半...臉垮下來!5分鐘沉默「只剩啜泣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宣美.jpg
宣美

性感灑脫的南韓女歌手宣美,2017年以《Gashina》一曲爆紅,形象在粉絲們眼中一直很好,性感又不失單純可愛的作風總惹人喜愛,21日晚間她在直播平台上開直播,愉悅地與粉絲聊聊近況,但原本與大家有說有笑的她,在直播後段卻突然哭了起來,整整啜泣了五分鐘,也沒有說原因,讓粉絲們都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miyayeah

圖片來源/miyayeah

宣美最近都在為她的Solo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 SUNMI THE 1ST WORLD TOUR[WARNING]》做準備,這也是她出道以來的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從2月24日以首爾為起點,陸續去到舊金山、LA、西雅圖、溫哥華、紐約、多倫多等北美地區,以及香港、臺北和東京等地區,許多城市的門票一開賣就被一掃而空,可見宣美的人氣之高。

圖片來源/miyayeah

21日晚上,也是演唱會開唱的倒數前三天,宣美在Vlive直播平台開啟直播,與粉絲閒聊近況,分享準備演唱會的過程點滴,也說演唱會將準備很多與以往不同的表演,甚至還會演唱一些自己製作的歌曲,原本氣氛都很和樂,宣美也時不時扮一些可愛表情,更提到了自己蠻喜歡JYP的新人女團ITZY,還即興的邊唱邊跳了一小段《Dalla Dalla》,但直播到後段的時候,她突然不說話(36:00處),只是看著粉絲們的留言發呆,後來竟開始哭了起來,也沒有向大家說明原因,只見到她不斷啜泣了大約五分鐘,甚至躲到鏡頭外不想讓大家看見她哭泣的樣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Vlive

圖片來源/翻攝自Vlive

啜泣了將近五分鐘,看得出她試圖忍住淚水,但後來她仍將情緒拉回來,稍稍忍住激動,試圖打破氣氛地說:「偶爾我也喜歡會流淚的自己」,而在直播的尾聲,宣美並沒有說太多話,只是微笑地看著屏幕,看得出她很努力在平復心情,最後笑著和粉絲們說再見。

圖片來源/翻攝自Vlive

圖片來源/翻攝自Vlive

事後宣美為了不讓粉絲擔心,於是更新了推特說:「請別擔心,真的!我真的沒事!真的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不是需要擔心的事情!請別為我哭泣。」讓粉絲們紛紛感到安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Miyayeah

 

文章編輯:Kiki

 

延伸閱讀

性感歌姬「宣美」辣舞一半「肩帶斷掉」!「渾圓半球曝光」粉絲看傻!

「濕身熱舞片」挨轟「不雅」!「宣美」開嗆疑「帶髒字」爆討論!

110cm長腿上熱搜!台下粉絲「打水槍」宣美「濕身誘惑」網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