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歌姬「宣美」辣舞一半「肩帶斷掉」!「渾圓半球曝光」粉絲看傻!


性感歌姬「宣美」辣舞一半「肩帶斷掉」!「渾圓半球曝光」粉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宣美.jpg
宣美

現年26歲的宣美隨女團Wonder Girls出道,細白長腿讓她擁有「南韓第一腿精」的封號,2017年團體解散後,宣美繼續她的歌唱事業,而自單人出道以來的經典歌曲「警告三部曲」更是在各大舞台中演出而為外界所知。25日,韓國電視台SBS舉辦「年末歌謠季」,當晚宣美也受邀成為表演嘉賓,接連性感演出,卻不慎發生裙子肩帶斷掉的意外,幸好內裡還穿著內衣所幸沒有走光,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twitter

隨著年末到來,韓國三大電視台將陸續舉辦「年末歌謠季」,25日,由電視台SBS領頭在高尺巨蛋舉辦盛典,當晚多組當紅韓星受邀參加更合作演出,而在紅毯上,宣美的服裝造型更拿出她的身材優勢大展長腿,她穿著花色短洋腳踩著15公分高的紫色跟鞋,每每現身穿搭總是成為全場焦點。

圖片來源/twitter

當晚歌謠祭舞台上,宣美也接連演出經典作品「警告三部曲」中的歌曲《Gashina》、《Heroine》和《Siren》。歌曲《Gashina》、《Heroine》表達面對失戀的時期,宣美穿著絲綢平口長洋裝,表演中也安排和男舞者雙人舞蹈的橋段,而在演出《Siren》時,則換上白色短洋裝,身邊舞者多圍繞男性,事實上,該首歌曲就含有從失戀的自憐情節中走出來的意涵,可見演出安排也饒富意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Siren》片段中,宣美的白色短洋裝原先造型就刻意裸露出白色安全褲,隨著舞蹈進行火辣身材讓觀眾為之沸騰,不過演出到中間,宣美的衣服因為動作過於賣力,洋裝的肩帶不慎斷掉,直至最後左半邊的內衣完全曝光,幸好內裡有穿白色內衣才沒有走光,不過渾圓的上圍還是讓粉絲看得好害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110cm長腿上熱搜!台下粉絲「打水槍」宣美「濕身誘惑」網瘋傳!

Jennie《SOLO》是別人的歌?PTT鄉民「挖出證據」原唱者被迫換歌?!

玩瘋了!「長腿妖精」濕身開炸 渾圓雙峰蹦跳、翹臀性感出線 台下粉絲欲罷不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