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霸凌案過7年…「孝敏」再Solo!狂轉貼「後輩作品」求網:讓我上榜


T-ara霸凌案過7年…「孝敏」再Solo!狂轉貼「後輩作品」求網:讓我上榜

韓國女團T-ara自2009年一出道就以多首歌曲包括《Bo Peep Bo Peep》、《Lovey-Dovey》和《Day by Day》等歌曲迅速爆紅,但團體卻因為成員花英的「霸凌事件」成為全國公敵。雖然團體最後終於洗白卻大傷形象,目前組合雖仍然沒解散,不過大都是單人活動,其中20日,孝敏也再次推出個人作品,卻被網友發現在個人Twitter上透過轉貼其他前輩入音樂榜的作品,希望外界也幫助她快速入榜,讓粉絲看得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孝敏IG

圖片來源/孝敏IG

T-ara成員孝敏已經推出兩張個人專輯,20日也以新作品《Allure》回歸,不過似乎因為擔心榜單成績不理想,孝敏陸續在個人Twitter上轉貼不少同期回歸的前輩作品包括Loona本月少女、Dreamcatcher、MONSTA X和ITZY,文中除表達恭喜,也不斷重複喊話外界「請幫忙我快速入榜吧」,讓粉絲看得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孝敏twitter

圖片來源/孝敏twitter

圖片來源/孝敏twitter

其中提及以新作品《Take.2 We Are Here》回歸的團體Monster X時,孝敏甚至直言「好羨慕你們的排行榜名次啊」,而針對ITZY,團體21日才剛以出道10天的新人之姿奪得節目《M! Countdown》冠軍,孝敏甚至表白成員說到「我是柳真的粉絲」,字裡行間完全沒有前輩的高姿態。


事實上,T-ara一出道就迅速走紅,但沒想到2012年爆發元英指控「團體霸凌」事件後,團體形象大傷,甚至成為韓國人民千夫所指的對象。隨著成員元英退團解約,且工作人員陸續出面揭發元英姊妹的真正內幕,才終於還給其他成於清白。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youtube

2017年,T-ara以作品《What's My Name》在節目《The Show》奪得一位後,成員先是驚訝接著掩面痛哭,甚至不敢接下獎盃,在主持人說出「請收下吧」才伸手接下,這一幕讓外界看得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ara「孝敏」泳裝「深V開到肚臍」!「三圍大小」直接寫衣服上 網看傻:這是真的嗎 

好漂亮!「小金泰希」 T-ara 芝妍「最新穿搭」出席韓國No.1髮型秀!

同期出道卻不如「少時」順遂 曾經大勢女團「Wonder Girls」一路坎坷 家內曝光令人驚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