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出道卻不如「少時」順遂 曾經大勢女團「Wonder Girls」一路坎坷 家內曝光令人驚訝!


同期出道卻不如「少時」順遂 曾經大勢女團「Wonder Girls」一路坎坷 家內曝光令人驚訝!

所屬韓國娛樂龍頭SM,南韓傳說級女團「少女時代」稱霸樂壇十年,如今成員各有發展,2017年雖有部分成員不續約,但彼此感情甚篤,在樂壇優異的成就也使九個人如今生活甚是優渥,住屋幾乎都是豪宅。成員秀英更曾經笑說「自己都不逛百貨公司,因為能買的東西都買得差不多了。」可見「少時」吸金能力驚人。

圖片來源/微博少女時代

然而對比同期出道,當年聲勢同樣驚人,更與「少時」互為競爭對手的「Wonder Girls」,實力堅強卻星途坎坷,Wonder girls開始沒有多久,就遇上了泫雅因為健康因素,不得不離開Wonder girls,最後離開JYP,並加入了新成員婑斌。雖然歷經成員退團,但Wonder girls仍憑著《Tell me》、《Nobody》等神曲紅遍海內外,《Nobody》當年可謂是傳唱街頭巷尾,甚至還有中、日、韓、英四種語言版本,也因此與少女時代被並列為「歌壇傳奇競爭對手」。

圖片來源/New Monday

然而就在當紅之際,隸屬JYP娛樂的她們被社長朴軫永帶往美國發展,企圖在西方開拓KPOP領域,因而離開韓國長達兩年。然而在美國奮鬥的成績卻是連成員也承認的慘淡,而後又面臨了成員宣美因壓力而暫離Wonder girls的,以及隊長先藝的戀愛消息,最後加入了成員惠琳才回歸穩定。然而當時的樂壇,已有T-ara4MinuteKARA等新女團加入競爭,Wonder girls也因此被蓋住了鋒芒。

圖片來源/All Kpop

之後隊長先藝宣告結婚、忙內昭熙離開Wonder girls,人氣前三的兩位隊員的離開也對WG造成不少的打擊。曾經的人氣組合卻命運多舛,後來推出的《I feel you》雖然反應不錯,但人氣也不復當年了,然而她們所創下的許多成績,如今的新生代女團至今仍難以打破。

圖片來源/Color code lyrics

不過2016年《why so lonely》橫空出世,不只完美霸佔所有音源網站的1位,音樂節目的投票及得獎紀錄都非常亮眼,也讓Wonder girls的人氣再度回升。

圖片來源/Mnet節目截圖

在歷經美國出道的挫折後,曾經和少時人氣比肩的Wonder girls成員身家似乎有些令人意外。日前Wonder girls前成員譽恩出演韓綜《飛行少女》,雖然在外依舊華麗,但在首度公開自己家後,卻讓眾人皆驚訝於譽恩家樸素的程度就如同平凡人,不僅沒有想像中的華麗,其中真實的生活痕跡也令觀眾驚呼:「完全和想像的不一樣啊!」

圖片來源/韓綜《飛行少女》

2017年,JYP娛樂宣布Wonder girls因合約到期正式解散,雖然令人不捨,但還是希望解散後成員們,都能夠有更美好的未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