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請零食...ITZY「列隊拿一個」!前輩TWICE「伸手一把抓」 極大反差網笑翻!


節目請零食...ITZY「列隊拿一個」!前輩TWICE「伸手一把抓」 極大反差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目前在2019年聲勢極被看好的新女團「ITZY」,是韓國JYP娛樂時隔3年多推出的五人女子團體,可望在TWICE之後再次造成網上轟動,ITZY是由五名韓國成員藝智、LIA、柳真、彩鈴、俞娜所組成,團員們各自也都各有專長,當初釋出出道曲「DALLA DALLA」完整 MV,不到 12 小時便吸引超過 500 萬人觀看,創下女團出道曲的新紀錄,今後的發展也讓粉絲相當期待,而近日ITZY的成員們就被發現在領取製作單位提供的餅乾糖果時,行為顯得相當生澀可愛,也被大家拿來與前輩「TWICE」比較。

圖片來源/ITZY 推特

圖片來源/ITZY 推特

圖片來源/TWICE 推特

電視台Mnet提供一整盒的糖果餅乾讓ITZY挑選,而可能由於還處於剛出道的新人,ITZY成員們在拿製作單位提供的糖果時,每位成員的行為都顯得小心翼翼,很客氣地拿了一個就走了,領取後也不忘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的微笑,讓網友看到後大讚ITZY太可愛,可以感受到還是新人的ITZY不管是在行為舉止上都非常客氣,而另一方面同樣的場景身為前輩的TWICE又是如何因應呢?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出道已經三年以上的TWICE,看來累積的經驗已經相當豐富,一看到製作單位提供的糖果餅乾,立刻像是小少女一般開心地拿走許多好吃的糖果餅乾,還露出了滿足的微笑,而前輩的TWICE對比身為新人的ITZY,兩者的差別也讓網友直呼差好大,而也有網友發現並不是所有新人都像ITZY一樣,例如同樣人氣女團IZ*ONE的成員惠元,一看到糖果就開心地抓了一把滿足地離開,還沒離開鏡頭就急著送進嘴巴,真實的反應也讓網友看了大笑。

圖片來源/goldendisc

圖片來源/goldendisc

如今ITZY可說是繼TWICE後聲勢最高的女團,近日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針對 455 位備受喜愛的女子團體成員進行調查分析,並公布了 2 月份的女團成員個人品牌評價,才剛出道的ITZY就有三名成員打進前十名排行,分別是 LIA、俞娜和藝智,成績可說是相當亮眼,也讓網友十分肯定ITZY的實力,未來ITZY的一舉一動勢必再度在網上引發話題討論。

圖片來源/ITZY 推特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韓媒稱:ITZY「Teen Crush」第一人!粉絲駁Weki Meki「2017年就說過」網友爆歧見

ITZY老么「出身運動校隊」!綁馬尾「膝上體育服」曝光 網傻:這是國中生?!

ITZY舊照「母胎美貌」零黑歷史!成員自拍「家中背景」 曝光「驚人身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