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一人「灌3瓶高濃度燒酒」 !首曝「喝酒癖好」 主持人一聽笑噴!


 Irene一人「灌3瓶高濃度燒酒」 !首曝「喝酒癖好」 主持人一聽笑噴!

韓國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標誌外表一直讓他攻佔韓國各大外貌排行榜,近期更接棒IU成為韓國燒酒品牌「真露」的代言,上月15日播出後一個月至今已有超過1,300萬的觀看次。14日,Irene現身SBS的節目《擄獲芳心頻道》,主持人姜虎東就好奇私底下的Irene酒量是否很好,而Irene除曝光喝酒癖好其驚人酒量也讓粉絲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youtube

14日,Irene前往電視台SBS的節目《擄獲芳心頻道》,節目中姜虎東提及Irene接下韓國燒酒真露的廣告,更盛讚過去接下該品牌代言的女星都是女神等級,而姜虎東也好奇問到「現實生活中Irene的酒量很好嗎」。對此,Irene也透露「以前酒量很好的時候,我可以一個人喝掉3瓶真露」,事實上,台灣啤酒一罐的酒精濃度大概是4到5度,不過真露燒酒一罐可是高達20度,可見Irene的酒量驚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節目中,Irene也透露自己的喝酒喜好,並說到「我不喝啤酒不過可以一次喝掉3罐燒酒,酒量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練出來的」。然而Irene卻透露現在的她已經沒辦法喝那麼多了,但是身為稱職的代言人,她仍然澄清「還是很喜歡真露燒酒」。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姜虎東則回應「很多藝人都蠻喜歡紅酒的」,不過Irene卻透露自己平時絕不喝紅酒,並解釋「因為喝了會頭暈」,姜虎東一聽現場笑翻,他為Irene突破盲點說到「這是因為你混著其他酒一起喝了啦」。

圖片來源/youtube

歷年接下針露燒酒代言的人幾乎都是韓國女神像是IU、孔孝真、河智苑等人,而Irene於上月15日播出的廣告至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已經超過1,300萬觀看,而幕後花絮中,攝影師對Irene的拍攝專業更是讚譽有加,短短19秒的影片,就有網友計算發現,攝影師重複講了22次的「Good」,可見Irene的魅力之大。 

圖片來源/bilibili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rene「燒酒廣告」7百萬人搶看!幕後片流出…攝影師太嗨「19秒喊22次讚」!

網驚:Irene「被金正恩看上了」!她節目「還原現場」 粉絲一聽:跪求加強保安!

「Irene素顏照」破壞時空!「真實年齡」網一查嚇傻:比泫雅還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