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弟弟輩超級皮」!韓網公開「哥哥弟弟分法」 粉絲驚:完全沒注意到!


BTS「弟弟輩超級皮」!韓網公開「哥哥弟弟分法」 粉絲驚:完全沒注意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近年在國際上表現亮眼,日前才以入圍者身分首度參與美國音樂獎「葛萊美」,其中擔任隊長同時也是團裡哥哥的RM,紅毯訪問時的流利對話讓外界十分驚艷,甚至還在典禮現場提醒緊張的老么柾國說到「說你準備的就好」,完全嶄露做哥哥的體貼。事實上,韓網友曾整理出BTS中「哥哥和弟弟的差異」,屢試不爽的共通性也讓網友直呼「似乎是真的,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youtube

防彈少年團中年紀較大的哥哥分別有RM、Suga、J-hope和Jin,而年紀較小的三團員分別是Jimin、V和柾國。13日,韓流專業YouTuber DenQ整理出韓國網友歸納出的「BTS 哥哥line和弟弟line的差異」,似乎顯示出哥哥的謹慎和穩重,以及弟弟漫不經心的性格,如此細節的差異就連ARMY(BTS粉絲名)都沒發現。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韓國論壇將防彈少年團哥哥和弟弟的差異分成五種狀況,根據DenQ影片指出,過去BTS介紹歌曲時,身為弟弟的柾國、Jimin和V會起身在前方跳舞,哥哥則是坐在後方觀望,此外,一幕弟弟Jimin不小心洩漏新歌舞蹈時,哥哥RM、Jin和J-hope竟同時撲上前阻止,一旁的兩位弟弟V和柾國也毫不在乎,在一旁安心吃炸雞。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當面臨無法預測的場面時,哥哥和弟弟的差異也明顯不同,像是在坐海盜船時,弟弟柾國和V直接高舉雙手歡呼,對比一旁的哥哥完全嚇到不敢睜開眼睛,同樣場景在夏威夷度假時房間出現蜥蜴,只有弟弟敢上前抓蜥蜴,哥哥在房間嚇到四散。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甚至表揚哥哥們的好脾氣,像是隊長RM不管是被柾國咬肩膀,或是被Jimin和V擠臉被迫扮醜,看起來都相當逆來順受,影片一出也讓網友驚呼「不說我也沒注意」、「好像是真的」、「好可愛啊」。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TS「每天在這吃飯」!阿姨曝光「出道前回憶」 講到落淚:2年沒回來了

麥克風沒關!「V」葛萊美「頒獎給偶像」 「一句韓語」迷弟舉止被抓包

突擊BTS「葛萊美現場」!經紀人「手提零食」緊跟成員 粉絲看哭:就怕他們餓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