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BigHit要併入大公司!「BTS、TWICE」成同門 全網「肉搜記者」!


韓媒:BigHit要併入大公司!「BTS、TWICE」成同門 全網「肉搜記者」!

韓國經紀公司BigHit雖然是間小型公司,不過光是旗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就為他們帶來可觀收入,然而近期卻有名韓國記者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宣稱,BigHit有可能和他家公司合併,甚至傳出防彈少年團和JYP娛樂的女團TWICE有機會同門,不過消息一出,一名YouTuber DenQ搜出該名記者真實身分,並透過個人頻道「DenQ」向外界澄清謠言。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根據韓流專業YouTuber DenQ透露,日前有一名韓國記者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透露Bighit可能將和三間大公司合併,並預估「會成為韓國最大的經紀公司」。影片中也匿名並提供線索代表三間經紀公司,包括頂尖人氣女團的A社、綜藝節目和廣告界非常受歡迎女團的B社,以及比Bighit歷史還要久且旗下有許多藝人的C社,對此,網友紛紛猜測BigHit可能合併的公司應該就是Gfriend的 Source Music娛樂、MAMAMOO 的 MBW,或是TWICE所屬的JYP公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該名韓國記者甚至在影片中表示這是獨家消息,對此,YouTuber Den Q也對事件真實性展開調查,卻發現該名記者時常因為口不擇言被藝人提告,因此此事一出韓往普遍不買單,但是不少外國人卻會受騙。Den Q指出該名記者的烏龍事件,像是曾經揚言「BTS不會和BigHit續約」,然而隨後BTS卻和公司簽下7年約,爾後,該名記者更評論「Jimin原爆T事件」,指稱「T恤是故意穿的,因為日本市場不重要」。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該名記者甚至攻擊不少藝人,或是散播謠言而曾遭到Rain、YG娛樂等藝人提告,因此,此次該名記者再度發表BigHit合併其他公司的言論,也讓韓國網民直呼「這個人之前就因為散布謠言而被罰款了」、「我覺得沒有合併的可能性」、「可憐的傢伙好像很需要關心」,目前為止,BigHit都未曾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突擊BTS「葛萊美現場」!經紀人「手提零食」緊跟成員 粉絲看哭:就怕他們餓到!

韓流來襲!「日本最受歡迎團體」排行出爐 「TWICE、BTS」皆上榜!

英媒斗大寫「BP比BTS還要紅」!全網爆歧見:就憑這一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