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談起退團成員「雪莉」!Luna「當場嚇歪」 尷尬稱「那個朋友」急帶過!


節目談起退團成員「雪莉」!Luna「當場嚇歪」 尷尬稱「那個朋友」急帶過!

韓國女團f(x)是SM娛樂在2009年推出的女子組合團體,創立時由五名不同國籍的成員組成,包括有中國籍Victoria、美籍華裔Amber、韓國籍Luna、Sulli及美韓雙籍Krystal,由Victoria擔任隊長,是SM旗下擁有最多國籍的女子組合,2009年9月以首張數位單曲《LA chA TA》正式出道,隨後也推出許多熱門歌曲像是《HOT SUMMER》、《Electric Shock》等等,但是沒想到成員Sulli雪莉在2015年以個人志向為由強行解約並退出之後單飛,也影響了f(x)成員如今多以個人身分活動。

圖片來源/Luna IG

圖片來源/Luna IG

近期在韓國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上更發生一件讓f(x)成員Luna相當尷尬的事情,主持人可能是不曉得雪莉早已退出f(x),竟然在Luna面前提到關於雪莉的事情,這也讓Luna瞬間不知該如何回答主持人,當下遲疑了2秒眼神還游移看來相當緊張,最後用「那個朋友」來含糊帶過,場面可說是相當尷尬。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當時節目是由SISTAR出身的孝琳以及MAMAMOO的成員華莎談到自己的solo舞台,Luna在旁邊直言好羨慕,表示「明明我也出了自創曲,但沒造成什麼話題」,除此之外Luna還自嘲「罵我也沒關係,如果能造成一些話題就好了」,還坦承自己曾偽裝身分留言炒話題,像是「今天Luna的服裝真難懂耶」或是「Luna今天的妝化得真美」等等,而沒想到這時主持人金九拉一時口誤說「同一個團體有雪莉嘛,不如問問雪莉意見呢?」,Luna當場愣住尷尬回應說「怎麼突然提到雪莉呢?」金九拉才趕緊解釋「因為雪莉是注目的焦點嘛」。

圖片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最後Luna也謹慎地回復主持人,她說「『那個朋友』因為已經離開了,對於怎麼樣才能獲得關注,我有稍微研究其他成員,像是我們Krystal一上傳到IG,就有40萬按讚,我卻只有1萬...」,Luna自嘲原因可能是發的照片太雜亂,而節目片段上傳到網上也引起網友關注討論,有網友對於Luna的評論表示反感,認為不應該拿Krystal的IG來和自己評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不喜歡節目評論雪莉的態度,表示「雪莉只是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卻被她們當成麻煩製造者」,Luna也在網路上成為網友的新話題焦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雪莉「跨年趴忘尺度」?「躺胸、舉香蕉」照流出 裙一撩「底褲曝光」網看傻!

「雪莉」曝光「恐怖怪癖」!私下狂看「爆腦噴汁」邊講邊笑嚇傻來賓!

已經接近死亡!「雪莉」推新歌遭霸凌 合唱者「緊急回應」打臉酸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