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T恤領口太鬆」!被捕「上帝視角」 照片流出「急打碼」!


歐陽娣娣「T恤領口太鬆」!被捕「上帝視角」 照片流出「急打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娣娣.jpg
歐陽娣娣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育中的三個女兒在演藝圈中都因為多才多藝和出眾氣質而擁有廣大粉絲群,其中老么歐陽娣娣,年僅14歲的他,演藝圈作品雖還不多,不過一雙天生的逆天長腿格外受到外界關注。日前,歐陽娣娣在個人IG分享生活照,不過疑似因為身上T恤領口太低差點曝光,讓網友驚呼到「捕捉性感娣娣」。

圖片來源/歐陽娣娣IG

圖片來源/歐陽娣娣IG

上月,歐陽娣娣在個人IG分享和友人外出用餐的貼文,照片中,歐陽娣娣和手裡的抹茶冰淇淋合照,雖然低頭且閉眼睛還是難掩天生氣質外貌,不過疑似因為T恤領口太低,透過友人的「上帝視角」一拍,意外讓胸前春光乍現,事後歐陽娣娣雖然以小豬貼圖補救,不過「欲蓋彌彰」的效果仍讓網友超害羞並直呼「男友視角」、「你很會嘛」、「捕捉性感娣娣」。

圖片來源/歐陽娣娣IG

圖片來源/歐陽娣娣IG

歐陽娣娣演藝圈作品雖不多外界仍然相當關注,此前,歐陽娜娜曾經在IG分享一組和男性友人的親密合照,更發文表示「日常想念Bo爸」,令網友以為她交了男友甚至大吃飛醋直呼「還以為是男朋友」、「Bo爸是誰」。事後,透過媒體《星光雲》親自求證,這才向外界解釋Bo爸是名造型師,也曾替姊姊歐陽娜娜打理過造型,和家中姊妹感情很好,這才讓外界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歐陽娣娣IG

目前歐陽娣娣追隨二姊娜娜的腳步,前往美國讀高中,不過此前也曾以演員深摁在演藝圈闖盪,初登場就為動畫《神偷奶爸》配音,此後上過不少綜藝節目,也和歌手魏如昀合作拍攝戲劇作品包括《舞吧舞吧在一起》、《偶》。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嚇傻:交男朋友了?!歐陽娣娣「躺進帽子男胸口」照片曝光!

「歐陽娣娣」首曬比基尼照!14歲竟藏「超齡美腿」網驚:太性感!

驚見「歐陽娜娜」第二?!老么「娣娣」轉大人「野性美照」嚇呆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