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首曬比基尼照!14歲竟藏「超齡美腿」網驚:太性感!


「歐陽娣娣」首曬比基尼照!14歲竟藏「超齡美腿」網驚:太性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娣娣.jpg
歐陽娣娣

現年14歲的歐陽娣娣,是女星傅娟和歐陽龍家中的老么,她的姐姐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都是外界眼中的氣質才女,從小學習舞蹈和小提琴的歐陽娣娣更沒有例外。9月,歐陽娣娣跟隨姐姐歐陽娜娜腳步前往美國波士頓讀高中,24日適逢平安夜,歐陽娣娣在Instagram中罕見分享比基尼照,露出的一雙逆天長腿,讓網友直呼超級漂亮。

圖片來源/微博

24日,歐陽娣娣在個人Instagram中分享自己前往海邊度假的照片,貼文中,她也心情愉悅表示「在海邊的平安夜」。照片中的歐陽娣娣罕見穿著比基尼入鏡,遠看過去,她下身的短褲露出白皙大長腿,讓網友直呼「性感娣娣在線撩人」、「全是腿啊」、「性感辣妹」,不過也有粉絲擔心說到「衣服穿好」,歐陽娣娣罕見曬出好身材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Instagram

從小學習芭蕾舞的歐陽娣娣也曾在Instagram中曬出練習照片,當時她站著就能劈出一字馬的技能,也令網友大開眼界直呼「你腿好長像巨人一樣」、「我大概矮這腿一半」。此外,也因為得力於芭蕾訓練出的好身段,10月,歐陽娣娣替時尚雜誌《NYLON》拍攝照片,首次亮相雜誌拍攝就展現出模特兒氣勢,當時也令外界眼睛為之一亮。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仍在學中的歐陽娣娣演藝作品不多,不過以演員身分出道的她曾出演都市愛情劇《舞吧舞吧在一起》,以及歌手魏如昀歌曲《偶》的MV,此外也上過綜藝節目,或是擔任電影配音包括《神偷奶爸》、《里約大冒險2》。而歐陽娣娣成功獲得大陸民眾認識,就是去年2月,她出席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當時一曲歌舞秀《大藝術家》留下深刻印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