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撞臉台灣偶像劇男神」!本尊已41歲 韓網嚇傻:臉蛋天才中年長這樣!


車銀優「撞臉台灣偶像劇男神」!本尊已41歲 韓網嚇傻:臉蛋天才中年長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修豪.jpg
李修豪

現年僅21歲的韓國男星車銀優,是團體Astro的一員,演藝事業卻也同時跨足主持和戲劇,去年便以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女》一夕爆紅更為台灣人認識。而近期韓國網友發現,車銀優和台灣偶像劇男神郭品超,長相非常雷同,也不敢相信郭品超其實已有41歲。

圖片來源/合成

近期,韓國網站以「超像車銀優的台灣男星」為題蔚為討論,部分網友認為車銀長得和台灣偶像劇男神郭品超非常相似。事實上,188公分的郭品超不僅擁有模特兒身材,也始終以偶像劇打響名號,剛出道1年就接下《鬥魚》而一夕之間走紅,而郭品超剛出道時,也曾因外表和日本演員速水茂虎道相似,而登上日本媒體版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如今韓國網友認為,郭品超的精緻小臉、雪白肌膚,以及高挺鼻樑和單眼皮,也都擁有超過180公分的高挑身材,因而被韓國網友指出和車銀優很相似,不過更令網友訝異的是,郭品超其實已經年過40,幾乎是車銀優年紀的兩倍,讓他們直呼「這該不會就是車銀優中年的樣子了吧」。

圖片來源/合成

近期車銀優將演藝重心回歸歌唱事業,日前,團體Astro時隔3年終於在音樂節目《The Show》上,奪得出道以來首個冠軍,發表得獎感言時,車銀優忍不住紅了眼眶更喊話台下粉絲「Aroha(Astro粉絲名),你們等很久了吧」,20日,Astro也宣布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16日將從台灣首站出發,陸續也將前往美國各城市、曼谷和香港,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Astro」熬3年才奪冠!「車銀優」一喊粉絲名...就哽咽:等很久了吧!

車銀優「爛痘長整臉」!演唱會「哭到說不出話」宣告:身心俱疲!

車銀優「濃妝長髮照」曝光!網一看「撞臉宋慧喬」全驚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