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瘋「車銀優人頭衣架」!狂粉「帶出門喝茶」網笑噴:人間紙娃娃!


韓網瘋「車銀優人頭衣架」!狂粉「帶出門喝茶」網笑噴:人間紙娃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修豪.jpg
李修豪

現年僅21歲車銀優隨著團體Astro出道,也接演不少影視作品,去年和林秀香主演的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高收視率讓他的人氣水漲船高,而車銀優的精緻外貌也迅速受到外界關注,甚至美名是「臉蛋天才」。日前,韓國一家大型連鎖乾洗店 Cleantopia,為了提升業績竟推出「車銀優人頭衣架」,如此奇葩的商品一時之間登上韓網熱搜冠軍。

圖片來源/Astro  IG

近日,韓國連鎖乾洗店Cleantopia為促進業績,推出21日到26日為期5天的限定商品「車銀優人頭衣架」,只要民眾在店內消費超過1萬韓元,就可以免費把「車銀優」帶回家。照片中,車銀優的人頭衣架似乎為了讓臉和服裝更吻合,商品設計並不像普通衣架兩邊骨架較長,而是刻意縮短車銀優「肩膀部分」,讓衣服掛上去更能營造出真人車銀優的幻覺。

 


21日,Astro隊長JinJin也在官方twitter上跪求粉絲分享車銀優衣架給他看,並說到「我沒有拿到任何車銀優衣架」,還玩笑附上難過的表情符號,要求粉絲「我超級好奇,Aroha(Astro粉絲名)能不能拍照給我看啊」。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熱烈回應,就連該間乾洗店家都分享衣架使用方法,照片中,店家刻意把車銀優衣架放在臉上,外頭則穿上灰色連帽外套和圍巾,甚至把「車銀優」帶到外面咖啡廳裡,手拿著熱茶,畫面看上去真的很像車銀優就在和粉絲享受晚茶。

圖片來源/合成

不少已經擁有此款衣架的粉絲也發揮想像力,有人替他戴上粉色花圈,也有人幫他套上圍巾,或是簡單穿著黑色大衣,有趣畫面讓網友直呼「真的超詭異可是好可愛」、「我也好想要買」。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車銀優「爛痘長整臉」!演唱會「哭到說不出話」宣告:身心俱疲!

車銀優「濃妝長髮照」曝光!網一看「撞臉宋慧喬」全驚呆!

60公斤「車銀優」被逼減肥!公司控管「無味飲食」他終於反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