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被規定「禁止收禮物」!一下機秒破戒 Jennie「出奇招」全網笑歪!


BP被規定「禁止收禮物」!一下機秒破戒 Jennie「出奇招」全網笑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正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陸續在曼谷、雅加達結束演出後,先飛往韓國參與「第8屆Goan Chart音樂頒獎典禮」,26日,又飛往香港站巡演,行程相當緊湊。抵達香港機場時,同樣吸引大批熱情粉絲為BLACKPINK接機,更有貼心歌迷想到成員Jennie 16日生日,特別買了佩佩豬送他,而Jennie卻將手背在後背,偷偷接下粉絲送的禮物,畫面一曝光,也讓網友直呼「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twitter

26日,BLACKPINK的世界巡演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會展開,4成員一抵達機場就有大批粉絲接機,因此工作人員也走在他們前頭維護秩序,不過就在隊伍行進到一半,一名粉絲伸手遞出一隻粉紅色的迷你佩佩豬示意送給Jennie,而Jennie也隨即露出心花怒放的表情,看得出來十分喜歡這個禮物。

圖片來源/twitter

最令網友意外的是,根據粉絲透露,BLACKPINK的經紀人並不希望他們收禮,因此Jennie當下先是往前看工作人員是否注意到他,接著將手背在腰部後方,背對著往後走到歌迷手邊,就順手接下了玩偶,還示意粉絲不要洩漏「秘密」,俏皮畫面讓網友直呼「真的好可愛」、「這就是我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Jennie的親民性格此前在雅加達巡演時,就曾被粉絲錄下畫面,當時站在台上的Jennie,注意到了台下坐著輪椅的歌迷,竟將自己頭上的髮夾摘下,並要求工作人員把髮夾送給他,事後,網友發現這位歌迷其實是Jennie的黑粉,為此,該名粉絲出面承認,不過也因為這件事讓他對Jennie改觀,並發文表示「從此之後,我保證會更重視且保護他」。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ennie「親手送髮夾給黑粉」!他當場愣住…PO懺悔文:從此守護BP!

「Jennie」一跳後勾腿「踹中Jisoo頭部」!一度「中斷演出」 IG報平安粉絲超心疼!

SM證實:「Jennie、Kai分手」消息!認愛「沒1個月」告吹 相關人士「曝光原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