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證實:「Jennie、Kai分手」消息!認愛「沒1個月」告吹 相關人士「曝光原因」!


SM證實:「Jennie、Kai分手」消息!認愛「沒1個月」告吹 相關人士「曝光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今年初韓國媒體《Dispatch》爆料出最令外界驚訝的戀情就是大勢男團EXO現年24歲的成員Kai,以及BLACKPINK 22歲的成員Jennie,兩人自去年10月就開始交往的消息,陸續雙方經紀公司SM、YG娛樂也都出面承認「友好關係」,不過戀情公開至今,兩人都十分低調,沒有同框放閃。

圖片來源/合成

25日,根據美媒《allkpop》報導,Jennie和Kai驚傳已經協議分手,短短4個月的戀情突然告吹,《allkpop》援引消息人士指出,兩人都想專注在各自的演藝事業,消息人士也進一步表示「兩人的分手協議全盤考量到他們隊友、工作人員,甚至是他們的忠實粉絲」。

圖片來源/dispatch

不過,消息人士也特別說明,雙方雖然結束情侶關係,仍希望回復到「前後輩」的關係維持良好互動,並說到「他們會在各自的工作上繼續努力,也會給予彼此支持」,1月1日才被爆出的「JenKai CP」如今仍因為演藝事業被迫結束戀情,外界仍相當驚愕。針對分手消息,經紀公司SM娛樂也立即出面發表聲明,證實兩人情侶關係已經結束。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