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柔軟精之亂」!柾國「這些愛用品」狂粉直呼:想要有他的味道!


不只「柔軟精之亂」!柾國「這些愛用品」狂粉直呼:想要有他的味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柾國.jpg
田柾國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以來人氣不斷飆升,粉絲不僅支持作品,就連他們身邊的愛用品也都成為外界趨之若鶩的目標,20日晚間,老么柾國在BTS的官咖上分享自己愛用的柔軟精品牌-Downy,沒想到隔日早上竟這個平民用品,竟在一夜之間搶購一空。事實上,柾國捲起的爆買潮已經不是首例,過去不少商品就是得力於他的推薦,一時之間銷售飆漲。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過去,柾國曾在BTS官方YouTube的頻道「Bangtan Bomb」上,柾國拿起一支護唇膏抹在嘴上,該護唇膏就是台灣也有引進的開價品牌妮維雅,頓時之間引起粉絲瘋狂購入,對此,公司也將柾國的Q版插畫圖像做在產品外包裝上,希望藉此引起粉絲的購買力。此外,也有粉絲發現,柾國還使用另一品牌Bobbi Brown的護唇膏,消息一出,讓該商品缺貨長達一個月。

圖片來源/twitter

因為柾國是非常著迷「香氣」的人,因此舉凡身體乳和沐浴乳的味道也是柾國挑選目標,包括此前有粉絲發現柾國使用台灣也引有引進的品牌「Bath & Body Work」甜梨氣味的沐浴乳,曾經造成搶購潮,不少粉絲表示「想跟柾國有一樣的味道」。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看過BTS綜藝《Burn the Stage》的歌迷,就會發現柾國在節目中使用品牌「嬌生」的乳液,雖然沒有引發大批搶購,不過仍引起外界注意到該項商品。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柾國推薦柔軟精後,因為就連自己想買都買不到,被網友笑稱是「柔軟精之亂」,而面對粉絲強大的消費力,柾國也在Twitter上表示「A.R.M.Y們⋯我的衣物柔軟精已經快用完了,必須要再買才行的說⋯可是都賣光了!」,23日,柔軟精廠商甚至在官方IG公開感謝柾國,為他們的商品帶來驚人銷量。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暖男形象UP!成員V「蹲地擦舞台」 柾國「彎腰撿手機」影片公開網推爆!

BTS典禮跳滿10分鐘!「柾國」一下台「倒在樓梯、手顫抖」影片流出!

2018「世界百大最帥男人」公布!「V」被「同團的他」超越 「水行俠」摘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