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百大最帥男人」公布!「V」被「同團的他」超越 「水行俠」摘冠!


2018「世界百大最帥男人」公布!「V」被「同團的他」超越 「水行俠」摘冠!

即將迎接2019年,許多今年的排行榜也跟著公布,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全球百大最帥和最美臉孔,28日,TC Candler終於透過Youtube公布「全球百大最帥男人」名單,今年拿下最帥臉蛋冠軍的男星正是今年討論度極高電影《水行俠》的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今年39歲的他帶有著狂野粗獷的男人味,加上他的壯碩身材更是讓他擁有大批粉絲,坐穩今年的最帥男人冠軍。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2018全球百大最帥男人

第1名: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

今年最受到關注的電影《水行俠》,是 DC 的年度超級大片,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傑森摩莫亞 ( Jason Momoa )也爆紅受到大家注目,今年 39 歲的傑森摩莫亞出生在夏威夷,身高 193 公分,以一頭長髮和落腮鬍加上高壯的肌肉身形為個人特色,這也讓他被大家視為演藝圈的狂野型猛男,而在他粗曠的外型之下,也藏有一顆非常純情的心,讓他的人氣也一直居高不下。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第2名: 柾國(Jung Kook)

第二名則是由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拿下,擔任BTS主唱的柾國擁有清秀帥氣的臉蛋,而在團內擔任重要位置的他,其實自我要求也很高,先前歐洲巡迴時受傷的他仍敬業地坐著演唱會,也曾被捕捉到熱心遞礦泉水給台下的粉絲,可說是人帥心也帥的代表。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第3名: 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

第三名的男星是英國演員伊卓瑞斯艾巴,他曾在2016年以電影《無境之獸》榮獲第22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配角獎,而今年他演出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裡頭精采的表現也讓他人氣再度飆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第4名: 菲利克斯·謝爾貝里(Felix Kjellberg)

第四名是瑞典籍YouTuber,網名PewDiePie,以拍攝遊戲遊玩影片(Let's Play)與評論影片聞名,他的YouTube頻道崛起速度極快,頻道訂閱人數在2013年由350萬迅速爬升到1,200萬,於2013年8月成為在YouTube上訂閱人數最多的頻道,截至2018年12月下旬,他的頻道已經有超過7,802萬名訂閱者,擁有廣大粉絲群。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第5名: V

去年第一帥的V今年小降到了第5名,在團中擔任隊中低音主唱及負責舞蹈的他,人氣依舊很高,近年也跨足挑戰戲劇圈,他也因為帥氣的臉蛋獲得「世一帥」(世界第一帥)的稱號,而私底下的他其實是個相當開朗的人,也常被捕捉到和工作人員有趣的互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其他入榜的男星還有第6名的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此外像是男模Marlon Teixeira、Mariano Di Vaio、男星詹森艾克爾斯Jensen Ackles以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艾米漢默Armie Hammer等人,而從名單裡也可發現韓流對世界的影響力,今年總共有20名韓國男星入榜,防彈少年團更是全員入榜,未來男星們的走向更是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世界百大最美臉孔」公布了!「周子瑜」破紀錄高位「迪麗熱巴」排名再飆升!

2018韓國「Google熱搜榜」出爐!這位「女星不雅片曝光」占兩名!

2018最賺電影出爐!《復仇者》大賺20億美元 北美票房「卻輸這部狂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