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舊照驚見「男騎一絲不掛女」!PO文喊「我想要」爆討論!


Baby舊照驚見「男騎一絲不掛女」!PO文喊「我想要」爆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轉眼間就要30歲的Angelababy過去因為德國混血擁有精緻五官而迅速走紅,先是在日本以平面模特兒出道,爾後到大陸以演員身分重新出發,和男演員黃曉明結婚後,擁有一個1歲大的兒子「小海綿」。不過剛出道的他在Instagram上的發文風格和現在相當不同,分享不少私下興趣,其中一張「男子騎裸女」的照片,更在大陸論壇「豆瓣」中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豆瓣

Angelababy從2011年就開始使用Instagram,當時他在大陸的演藝事業還未登上高峰,社群中分享許多私下愛好包括電影、畫作,更有不少他喜愛的卡通人物「美少女戰士」,6日,一名豆瓣網友翻出Angelababy 7年前的舊照,照片中一名男子騎腳踏車,下方趴著「一絲不掛」的女生,當時Angelababy還配文表示「I want that」。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豆瓣

豆瓣網友針對圖片掀起不小討論,除表達不太明白該圖片想表達的意思,此外,也針對Angelababy表示「I want that」,好奇Angelababy內心真正想要什麼。事實上,這張照片已經被Angelababy刻意刪除了,不過卻在論壇上引起不少網友驚呼紛紛表示「以後別叫天使寶貝了,叫天使寶藏吧」、「我的天啊,他怎麼這樣」、「這算他古早黑歷史了」。

圖片來源/豆瓣

2017年,Angelababy產下兒子小海綿,成為人母的她心態似乎也有很大變化,過去的Instagram中,有不少個人愛好包括動畫電影或是精品包包,如今,文章多半是工作照,或是和小海綿互動的生活照,其中一則貼文還是去年小海綿滿1歲時,Angelababy替她慶生的照片,雖然曝光兒子正面照,不過後製圖樣遮住正臉非常保護自己的孩子。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爆離婚「Angelababy」首回:不容忍多一個人!破沉默要外界:別碰我兒子!

Angelababy「助理蹲地脫襪」!全程直挺挺站著「畫面曝光」網爆歧見!

糗被嘲「禮服像魚鱗」!Angelababy「高EQ回應」網友全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