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離婚「Angelababy」首回:不容忍多一個人!破沉默要外界:別碰我兒子!


爆離婚「Angelababy」首回:不容忍多一個人!破沉默要外界:別碰我兒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今年即將邁入30歲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擁有中德混血的他天生五官相當標誌,在日本以平面模特兒出道,轉往大陸娛樂圈發展後也累積多部戲劇作品,和大陸演員黃曉明婚姻將邁入第3年,更育有1歲兒子「小海綿」。然而,近期演藝圈掀起藝人漏稅風波,名在其列的夫妻倆更被傳出離婚說,對此,Angelababy接受時尚雜誌《ELLE》專訪時,首度回應自己的家庭和婚姻觀。

圖片來源/微博

近期,Angelabay不僅替時尚雜誌《ELLE》拍攝2月號雜誌,也接受專訪。日前,大陸第一狗仔卓偉,匿名爆料有明星夫妻為逃漏稅「假離婚」,不過女方卻真簽字走人,這讓外界猜測就是黃曉明夫妻,面對再次掀起的離婚說,Angelababy也針對家庭觀提出兩點回應,他首先表示,不怕外面的紛擾,「別碰我兒子就行」,若是真的有底線,Angelababy也透露最無法容忍的事情就是「多一個人出現」。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出道將滿15年的Angelababy,工作多年鮮少有休息時間,前些日子前往歐洲工作,顧不了時差又得再繼續上工,新戲《我的新朋友》、《渴望生活》也將播出,他遺憾表示「掙錢那麼多是為了什麼呢」,一語道出長期忽略小海綿。訪問中,Angelababy透露小海綿嬰兒時期,他曾播過動畫佩佩豬給他看,沒想到小海綿後來會說話後,竟然突然說著「佩佩…」讓他相當驚訝「當他會表達的時候,原來他什麼都記得」,去年感恩節,Angelababy抱著1歲而說到「感恩有你」,他表示其實這些舉動背後更多的是愧疚。

圖片來源/微博

Angelababy因為工作忙碌,曾經有過「以後就不工作」的念頭,他透露在演藝圈中最大障礙除了「花太多的工作,缺失了很多生活的感受」,還有個性上很難快速融入群體,不過因為有了小海綿,Angelababy表示「至少能錨定了自己的中心」全心為孩子努力。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Angelababy婚事」成陰謀論!網疑惑「未傳分手」女方搶闢謠「沒離婚」!

2歲兒「小海綿現身」探班!Angelababy「母愛三連發」動作萌翻!

瀏海像被狗啃!「Angelababy」剪斷長直髮 網一看「撞臉資深女演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