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遭爆「炒地皮撈23億」!韓民請願「查清管道」 公司火速回應!


「IU」遭爆「炒地皮撈23億」!韓民請願「查清管道」 公司火速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韓國女星IU以天籟美聲迅速走紅,而他私下的好個性以及熱中公益的行為更受外界讚賞,不料,近日IU竟被韓媒報導涉嫌買房炒地皮,指出他去年1月於韓國首爾京畿道以45億韓元購買的房子,如今因為政府計畫而大漲,讓他賺進23億韓元,看似投資有成,卻也引起外界些許批判,對此,經紀公司也緊急發布聲明。

圖片來源/Instagram

根據韓媒指出,2018年1月,韓國歌手IU在韓國首爾京畿道果川市,花了45億韓元買下不動產和土地,不過隨著政府推動交通政策「GTX」(首都圈廣域快速列車)讓周邊房子得利,其中IU投資的房產就漲到69億韓元,據悉,這也讓IU大賺了23億韓元。

圖片來源/微博

雖是投資有利,不過因為引起外界負評聲浪,對此IU所屬公司Kakao M也緊急出面澄清買房目的,絕非外界所謂炒地皮,只是想要離住家更近。聲明中首先表明「購買不動產和土地根本不是投機」,並解釋房屋用途「現在是IU母親的辦公室、IU的個人工作室以及IU支援的後輩們的工作室」,接著表明沒有出售計畫,所以不會賺到23億元價差,更何況「23億圓不是準確資訊, 且相關地區也並非開發地區」。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韓國政府青瓦台請願網上出現「IU炒地皮」請願,懷疑相關部門洩漏機密。請願者認為IU購買地區的房子的確因為交通政策升值,而IU就是在一個月後買房的,因此民眾好奇是否洩漏機密,希望政府調查IU如何事先得知資訊才買到黃金地段,消息一出,粉絲也出面護航認為IU去年一整年投身公益就已經捐出5億韓元,並不相信IU的投機行為。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隱藏版女神「IU」再發育!一件素T「藏惹火秘密」 引粉呼:凍未條!

國民妹妹「IU」演藝陷憂鬱?淚揭「鍵盤殺人」自曝像「被監視的金魚」!

母胎美人「IU」兒時表演曝光!清秀大眼「童年照」網驚:一模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