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美人「IU」兒時表演曝光!清秀大眼「童年照」網驚:一模一樣!


母胎美人「IU」兒時表演曝光!清秀大眼「童年照」網驚:一模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年僅25歲的韓國知名歌手IU,2010年以歌曲《好日子》中三段高音,讓外界發現她驚人的演唱實力,而她鄰家女孩的形象,更獲得了「國民妹妹」的美名。近日,IU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她小時候的照片,圓滾滾的大眼和粉嫩肌膚和現在的IU根本沒有什麼不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5日,IU在Instagram上分享而時照片並寫下「舞台體質」,照片中的IU看起來沒什麼笑容,不過精緻的五官和現在一模一樣。IU穿著表演服裝,露出無辜大眼,紅紅的嘟唇和白皙皮膚,相當清秀可愛,對此,網友也紛紛表示「母胎本人」、「從小就這麼好看」、「真的一點都沒變」!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上月IU出道滿十周年,唱片公司特別舉辦紀念粉絲會「IU+」,此外,26日也在Instagram上分享穿著華麗秀服的照片,更吊足粉絲胃口配文到「10月XX日」。距離《花蝴蝶》專輯已經時隔1年,10日,IU的十周年紀念專輯《BBI BBI》也將推出,並且展開為期兩個月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這當下 dlwlrma》,從韓國釜山開跑,也會飛往香港、新加坡和曼谷,最後一站將停留台灣。

圖片來源/Instagram

針對台灣粉絲,唱片公司特別推出精選輯《SMASH HITS 2》,不僅收錄《花蝴蝶》經典曲目,也有部分上次專輯遺珠。而IU也特別表示非常想念台灣歌迷,並說到「每次去台灣都會留下很棒的回憶和印象,雖然想常常去,卻沒辦法做到,所以我總覺得很愧疚,很抱歉。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爭取去台灣演出的機會」!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相似度百分之百!「韓國史上最美女童」年僅10歲竟然撞臉國民妹妹「IU」

國民妹妹 IU絲絨小短裙甜美開唱!粉絲都被萌翻拉!!!

5項大獎最大贏家!國民妹妹IU換上「魔女牌洋裝」小露香肩性感領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