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像被狗啃!「Angelababy」剪斷長直髮 網一看「撞臉資深女演員」!


瀏海像被狗啃!「Angelababy」剪斷長直髮 網一看「撞臉資深女演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不過爾後仍力求發展不僅拍多部電視劇,也時常露臉綜藝節目,日前更獲邀浙江衛視在台上唱歌,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的她也仍然是不少時尚品台的寵兒。近期,就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代言時尚品牌的照片,其中最大量點就是他的「狗啃劉海」,大膽造型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照片中的Angelababy,此次穿著混搭女人味十足的透明粉紅上衣,甚至還能看見黑色內哩,不過卻外造個性感的皮衣外套和皮褲,此外,最令外界驚豔的就是他從未嘗試過的「狗啃劉海」,剪掉過去浪漫長捲髮,Angelababy的瀏海不僅高過於眉毛,甚至刻意檢出鋸齒狀,而披肩長髮也成了中長髮塞在耳後,更加凸顯他精緻的五官。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網友對於Angelababy新造型卻評價兩極,多數網友認為Angelababy的外貌能駕馭任何髮型並紛紛表示「在我心裡baby什麼造型都好看」「真的感覺baby顏值高」「baby每個造型都駕馭的很棒」,另也有網友乍看認為撞臉曾出演《歡樂頌》中「曲筱綃」一角的演員王子文。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勇於嘗試的Angelababy已經嘗試過不少造型,像是過去替雜誌《Maire Claire嘉人》拍攝10月份照片時,平頭一亮相就引起外界關注,甚至登上陸網微博熱搜,此外,也曾在去年8月拍攝中國時尚媒體《FIGARO》時,把一條蛇放在頭上當髮飾,令外界驚呼他的勇氣,不過平面模特兒出身的他亮麗外型似乎任何髮型都能撐得起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Angelababy「助理蹲地脫襪」!全程直挺挺站著「畫面曝光」網爆歧見!

糗被嘲「禮服像魚鱗」!Angelababy「高EQ回應」網友全笑翻!

女神「Angelababy」忽剪「阿兵哥平頭」!網友驚見「女版黃曉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