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上一秒「還是腿精」!0修圖一出「兩倍粗腿」狂打臉 網跪:請大師開課!


沈月上一秒「還是腿精」!0修圖一出「兩倍粗腿」狂打臉 網跪:請大師開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沈月.jpg
沈月

現年21歲的大陸女星沈月,出道短短1年的時間因演出的戲劇作品包括《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流星花園》都創造出極高討論度,使得人氣水漲船高,不過也由於人紅是非多,擁有「初戀顏」稱號的沈月卻不斷受到網友質疑美照都是倚靠修圖。31日,沈月登上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當天也在後台和女團火箭少女成員賴美雲合照,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沈月細長雙腿疑似修圖,因為另一張沒有修圖的大合照中,沈月的雙腿簡直有兩倍粗差距,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31日,沈月和王鶴棣再現「菜寺場CP」合體登上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並深情對唱情歌《告別氣球》,當晚新人女團火箭少女也受邀演出。1日,火箭少女成員賴美雲在個人微博分享曬出自己的新好友沈月,並說到「新年新好友」同時也標記沈月,照片中,兩人親密擁抱,一旁身穿短裙又踩著高跟鞋的沈月看上去雙腿十分白皙且細長,引起網友盛讚「這是什麼美景」。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另一張沈月和王鶴棣、武藝、陳翔以及火箭少女的團體照中,站在照片最左側的沈月,同樣的紫色短裙和高跟鞋,卻被眼尖的網友抓包纖細長腿似乎被「打回原型」,不僅膚色看來較深,腿型也被壓縮,對此,有網友玩笑表示「修圖師工資一定很高」、「要不要出套教程」,不過也有粉絲護航並說到「之前一堆沈月粉絲追來我微博跟我保證她不是P圖的,人是真的瘦了」「廣角鏡頭問題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遭酸:娛樂圈最大照騙?!沈月「曝光0修圖影片」網驚:胖得嚇人!

零成本「試鏡照」搶下《小美好》女主角!女星「沈月」羞認:在宿舍樓下拍的

沈月「漫畫臉」全靠修圖師?開口一笑「大暴牙」嚇歪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