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源」下巴「脫臼移位」!一開口「骨頭喀喀響」彩排緊急喊停!


TFboys「王源」下巴「脫臼移位」!一開口「骨頭喀喀響」彩排緊急喊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源.jpg
王源

TFboys成員王源這個月剛好度過他的18歲生日,雖然年紀輕不過演藝事業也累積不少好作品,包括影視作品、歌曲,或是綜藝節目錄製,17日也將迎來個人首場演唱會,工作行程滿檔。16日,王源將登上大陸熱播歌唱節目《中國音樂公告牌》,釋出的節目花絮中竟發現,王源彩排過程不幸「下巴骨脫臼」,讓粉絲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愛奇藝

13日晚間,音樂公告牌率先釋出王源彩排片段,只見王源突然扶著下巴,臉上看起來有些痛苦。影片中,王源拿著熱水戴敷著左半邊臉頰,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有「下巴脫臼」的困擾,並說到「我牙齒有個錯位,一張嘴就咯咯的響,一直都這樣,今天比較嚴重」舞台總監伸手碰觸王源的下巴,也明顯感覺骨頭錯位,擔心說到「怎麼會這樣。」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解釋,去年也曾發生同樣狀況。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對此,粉絲都相當佩服王源身體不舒適,卻仍然敬業完成工作,並紛紛表示「精緻的小下巴一定要保護好」、「太堅強了偶爾也可以不要把自己搞那麼累」。

圖片來源/微博

此次登上音樂公告牌,王源準備歌曲《一樣》,該首歌是由王源自己操刀創作。花絮中也透露,該首歌曲不僅代表自己的內心世界,大家應該也能產生共鳴,同時希望藉由這首歌鼓勵外界「我們跌倒都要爬起來堅持自己的夢想」,讓節目尚未播出就已經讓粉絲引頸期盼。

圖片來源/愛奇藝

17日晚間,王源將在滿18歲生日的今年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Born Free18歲演唱會」,出道以來在12日也已經推出第13首創作單曲《我的童年》,近日專心將演藝重心從影視作品轉往音樂。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Fboys清新少年「王源」性格大變?!動作巨片《限制級戰警》交手硬漢「馮迪索」!

TFboys「易烊千璽」專輯抄襲案 工作室「高手腕」收服原作者!

「TFboys」塑料兄弟情?「王俊凱」生日禮很「寒酸」搜出「價格」更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