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清新少年「王源」性格大變?!動作巨片《限制級戰警》交手硬漢「馮迪索」!


TFboys清新少年「王源」性格大變?!動作巨片《限制級戰警》交手硬漢「馮迪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源.jpg
王源

好萊塢硬漢影星馮迪索的動作強片《限制級戰警》終於要在2019年推出第4集了,總算讓喜愛刺激打鬥戲碼的影迷盼到這一天。過去,限制級戰警的演員陣容就十分強大,都是來自四海各地的演藝圈紅人,30日,根據限制級戰警微博官網指出,第4集將找來大陸當紅新生代男團TFboys的團員王源,首次跨足海外演出就能接到好萊塢大片,大批粉絲已經開始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限制級戰警為特工電影,浩大的場面和刺激的打鬥戲碼推出以來就是強檔院線片,久隔12年再度推出第3集的「重返極限」,更賣出系列電影最高票房的好成績。網友分析除了劇情刺激,囊括世界各洲的演員陣容也成為票房最大吸力,上一集大陸武打巨星甄子丹,和當紅歌手吳亦凡都曾參與演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根據該片官博透露,導演和製片試鏡了多個演員,認為王源最符合劇中角色,雙方已經正式簽下合約。並表示王源當時展現相當精湛的演技才獲得海外合作機會,不過角色詳細身分目前仍是未知,粉絲已經紛紛期待「相信王源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讓世界看到他」、「恭喜王源以電影人身分走向世界」!

而博文中也表示,最新一集的限制級戰警將會有不少過去參演過的演員回歸,當然也會加入許多個性鮮明的新血角色,和馮迪索再度展開激烈的特工行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TFboys「王源」真的長大了!古裝新劇《大主宰》螢幕初吻獻「歐陽娜娜」惹粉激動!

TFboys「王源」慘遭波及!?「范冰冰」旗下藝人受「陰陽合同案」狠砍演藝路!

撩到少女受不了!「王源」掀衣自拍猛秀八塊突起 腹肌炸裂粉激動:十年養成計畫有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