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年末節目全取消!網友再挖「3年前黑歷史」 日星狠批「愚蠢行為」!


「BTS」年末節目全取消!網友再挖「3年前黑歷史」 日星狠批「愚蠢行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出道僅5年已紅遍全球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去年推出「Love Youself系列」以來多次攻進美國告示牌前百名,緊接著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更相繼登上歐美脫口秀,最終獲得青瓦台頒發「文化勳章」成功將韓國文化推送至全世界。不過,10月底卻被挖出成員Jimin身穿原爆T恤,8日在日節目《Music Station》也臨時喊卡,10日,日媒再報導,年末節目相繼取消,甚至又有成員再被網友挖出黑歷史,在日發展岌岌可危。

圖片來源/twitter

繼日本音樂直播節目《Music Station》前一晚臨時取消後,10日,再傳出12月預計前往日本富士台錄製的兩檔節目包括《FNS歌謠祭》、《music station super live》也確定喊卡,甚至就連日本新年節目《紅白歌唱大賽》也正在進行協調,能否參與還是未知數,不過曾有日本民眾說「讓防彈少年團參與紅白大賽,就是間接接受Jimin穿『原爆T』的錯誤」。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日韓歷史情仇持續延燒,網友甚至翻出2015年隊長RM的個人專輯《花樣年華》宣傳片中,也出現身穿「原爆夾克」的畫面,對此網友嘲諷說到「核彈少年團」、「是有多愛原爆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PTT

防彈少年接連爆出這些事件,就連日本藝人也公開發出聲明,11日,著名主持人小淳,就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好奇防彈少年團身穿原爆T恤或外套的動機為何,並批判「他們說喜歡或討厭日本,那都是他們的自由,但是稱讚原爆這件事絕對是不對的」,也直言如果是稱讚原爆的話,那真是「愚蠢的行為」。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TS、TWICE雙封殺」鬧上「日本頭版」!原因曝光網嘆:韓國得罪的真多!

BTS「Jimin」公然穿「原子彈爆T」!撕裂「日本」歷史舊傷,引網轟:國際笑話!

《防彈少年團》最大獎夢碎?!「葛萊美獎」恐錯身「原因曝光」網心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