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TWICE雙封殺」鬧上「日本頭版」!原因曝光網嘆:韓國得罪的真多!


「BTS、TWICE雙封殺」鬧上「日本頭版」!原因曝光網嘆:韓國得罪的真多!

韓團防彈少年團和TWICE說是現今韓國當紅男女團體之一一點也不為過,今年兩個團體都紛紛將演藝圈觸角伸向日本,不管在演唱會或是專輯銷售都不斷打破日本嚴謹的娛樂生態。不過,近期日韓兩國又因「二戰勞工」問題讓歷史遺毒再次浮上檯面,甚至日媒頭版就斗大寫著「韓流排除」四字,而8日晚間防彈少年團在日活動已首當其衝受挫。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近期,日韓兩國再度因為二戰時期派遣日本的韓國勞工訴訟問題爭論不休,事件延燒至日本娛樂圈,報紙甚至斗大印上TWICE和防彈少年團的名字並下重標「韓流排除」,且不歡迎兩團登上「紅白藝能大賞」,顯見韓國在日娛樂圈前景並不樂觀。

圖片來源/微博

而日本限韓令終於發酵,8日晚間,防彈少年團原訂於9日在日本直播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演出也臨時喊卡,原先排定當日下午自韓國金浦機場出發的防彈少年團,也讓送機粉絲敗興而歸。
根據節目官方聲明顯示,經過和該團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協商後,防彈少年團未能前往日本錄製節目最大原因是成員Jimin身上的「原子彈爆踢」,且從未對此事公開道歉引起兩國爭議,不過仍保留演出只是回歸日期尚未明朗。

圖片來源/twitter

去年8月15日適逢韓國國慶日,成員Jimin身穿「韓國解放紀念日」上衣,然而右肩上一個「原子彈爆炸圖樣」,被日本民眾指出完全勾起二戰受到美國無差別攻擊的歷史傷痛,事件被日本媒體大篇幅批鬥,如今TWICE和防彈少年團雙封殺消息成為日本報紙大版面,且可能未能出演「日本紅白歌合戰」,畢竟該節目自1951年播出以來,已經是日本民眾跨年必看的指標性節目,不難想像站在爭議點上的防彈少年會被排除演出機會。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TS「Jimin」公然穿「原子彈爆T」!撕裂「日本」歷史舊傷,引網轟:國際笑話!

「防彈」恐遭日官方「封殺」?!雙方合作破局 網轟:侮辱日本人別來!

「TWICE」畫風大轉變!最新日文專輯「捨甜美性感」 「子瑜」帥炸軍裝,霸氣指數再破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