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胖艾美」自捧喜劇「只有我能演」挨轟!回應誤觸「種族歧視」2度低姿態道歉!


歌喉讚「胖艾美」自捧喜劇「只有我能演」挨轟!回應誤觸「種族歧視」2度低姿態道歉!

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因在《歌喉讚》裡演出「胖艾美」一角讓他知名度大漲,她用圓滾滾的身材與詼諧搞笑的形象打動觀眾們的心,而她的身形在好萊塢圈中,是屬於圓潤類形的,憑著喜劇因子與幽默感,讓她在歐美的喜劇圈中努力向上到今天,雖然沒有細纖的腰圍,更沒有黃金比例身材的她,卻能一直非常有自信,無時無刻都散發著正能量,這樣的她也是許多女孩心目中的英雄。

圖片來源/Rebel Wilson推特

圖片來源/Rebel Wilson推特

但沒想到如今功成名就的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最近卻深陷自己在網路上自負的發言而引起的風波之中,據國外媒體報導事情始末如下,今年38歲的威爾森在登上《艾倫秀》宣傳新電影時,當時曾對艾倫誇下海口說:「我是歷史上首位能演出浪漫愛情喜劇的大碼女演員」。但是這句話一出口就迅速被網友揪出,還在網上瘋狂傳播,有網友指出,歷史上演出過浪漫喜劇電影的大碼女演員有好幾位,像是黑人歌手演員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網友指出這些演員都算是是威爾森的前輩。

圖片來源/Rebel Wilson推特

威爾森似乎不太高興網友的指正,立即迅速的親自回復了一位網友說:「你好女孩,我知道你舉例中的那些電影,但有些問題還是問題喔:1. 你舉例的女演員是否在演出的那些電影時就已經是大碼身材,2. 嚴格的說,那些電影應該是大公司製作的浪漫喜劇,只有一個人主演(而網友舉例的大碼演員只是其中的配角),所以這當中有一些不清楚的地方。」

圖片來源/Rebel Wilson推特

這段話不但沒有平息網友的質疑,反倒隨即引起了更多爭議,並且讓威爾森的形勢變得更糟,這下網友們紛紛都指責威爾森的說法是在漠視黑人演員,更有可能涉嫌種族歧視。在這之後意識到情況嚴重的威爾森也迅速回復了另一條網友評論,他說:「你好,我從未想過抹殺其他任何人的貢獻,我喜歡你們,也喜歡奎因拉蒂法,更支持所有大碼身材的女演員,珍惜我們一起正在做的努力。」

圖片來源/Rebel Wilson推特

在本周威爾森也發了更多的道歉推特表示:「在一些無意的言論中,我太想呼籲同時代的大碼女演員要奮起,卻忽視了向開拓道路的前輩們表示適當的尊敬,比如Mo Nique,奎恩拉蒂法,美麗薩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瑞琪萊克(Ricki Lake)等許多其他人。」此外她接著也道歉:「許多網友熱情和深思熟慮的評論,讓我意識到了自己之前的言論不僅錯誤,還非常傷人。作為問題的一部分,我也希望把這個行業環境變得更友好。我自己曾在推特上遮罩一些人,就因為怕受到傷害,但現在我發現,他們才是我應該多聽取的意見來源,對此我深表歉意。」可見她是真心誠意地在向大家道歉。

圖片來源/Rebel Wilson推特

無論是藝人還是公眾人物平時也都應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畢竟在這網路時代,任何有些不當的言論舉止都將被放大檢視,唯有小心再小心,才能保住自己,和世界和平相處。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歌喉讚 3》安娜坎卓克為了這件小事就跟男友分手 教女孩找到對的人!

電影《歌喉讚 3》服裝造型起死回生!網友:前兩集真的不行

《歌喉讚 3》變動作片?胖艾美被迫跳 6 公尺高特技 「我以為我會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