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 3》變動作片?胖艾美被迫跳 6 公尺高特技 「我以為我會死」!


《歌喉讚 3》變動作片?胖艾美被迫跳 6 公尺高特技 「我以為我會死」!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深受全球影迷期待的青春音樂喜劇《歌喉讚 3》(Pitch Perfect 3)終於即將於 12 月 27 日在台灣上映,這一部被瘋傳是系列最後一集的劇情電影,描述在畢業多年之後,「美麗女聲」成員們都紛紛踏上職業工作之路,但每一位成員都在工作上都過得相當不順遂,個性剛烈的女主角「貝卡」又宣告自己氣到辭職了,這讓懷念過往輝煌歌唱生活的「美麗女聲」決定再度集結起來,到軍營內獻唱。

▼澳洲中性女模露比·蘿絲(Ruby Rose)首度加盟《歌喉讚 3》,將成為「美麗女聲」的對手樂團主唱。



▼現在 36 歲澳洲喜劇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登上了脫口秀宣傳《歌喉讚 3》,「胖艾美」表示在整個拍攝過程中,她最害怕的一場戲,莫過於就是她必須與「貝卡」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一起手牽手,從  6 公尺高的地方往下跳,瑞貝爾威爾森表示:「對於我這種有懼高症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很要命的事情,每一次重新拍攝這一個場景,我都幾乎要昏倒,而且覺得自己就要死了。」




許多影迷在觀看《歌喉讚 3》的預告片之後,都忍不住笑說:「歌舞片已經變成動作片了嗎?」尤其是胖艾美不僅要在爆破現場直接從 6 公尺高的地方往下跳,還要被軍營的狂犬猛咬,拿起滅火器狂噴當作護身武器。瑞貝爾威爾森指出:「這些動作戲真的很有趣,我完成了很多特技表演,擊退了許多壞人,全都是為了救出被綁架的姊妹們,這些場景真的很酷。」



在《歌喉讚 3》中成為主要「武打明星」的胖艾美,還笑說:「當其他 Bellas 在練習舞蹈時,我卻在上特技課!」看來影迷千萬別錯過變身成為動作片女漢子的胖艾美,同時她也強調歌舞的部分絕對不會讓粉絲失望,「美麗女聲」絕對會為觀眾帶來令人落淚的感動結尾。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