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首團綜超虐?外景丟到「非洲沙漠」引粉轟:能安全回來嗎!


「火箭少女」首團綜超虐?外景丟到「非洲沙漠」引粉轟:能安全回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自大陸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的「火箭少女」出道至今滿4個月,日前不僅發行首張專輯《撞》,上周也在北京舉行粉絲見面會,度過2個月前退團風波後,火箭少女演藝事業發展也越趨穩定。此外,作為新生代人氣女團新型綜藝、平面拍攝和廣告代言等紛紛找上火箭少女,近期「火箭少女」被爆出團體綜藝節目正在籌備中,首期錄製將在撒哈拉沙漠進行,Yamy、李紫婷、徐夢潔、段奧娟、紫寧、楊超越、吳宣儀、傅菁、賴美雲、孟美岐、Sunnee屆時將全員到齊,展開荒野求生真人秀。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有網友爆料稱火箭少女將於近日正式投入團綜《橫衝直撞20歲》的拍攝,屆時將會是全員參與,以11位女孩的青春探險之旅為主題,從沙漠和叢林兩階段徒步,是第一次以團體形式的歷練之行,希望能一起完成一場勇敢冒險的真人秀節目。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消息一出便引起網友大力反彈,表示「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她們?回來一個個黑不溜秋的」 「怎麼男團在廚房,女團去沙漠」「是送她們出道還是當兵啊,女孩子就搞旅遊節目不行?」「能把11個人安全的帶回來嗎...」不過具體拍攝細節還是得等官方後續公佈。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火箭少女」再拍時尚照!一比對和「烤番薯」99%相似網笑翻!

「火箭」跨國合作「漫威」!「Yamy」暗黑造型遭譏「猛毒原型」!

火箭「Sunnee」慘遭「性霸凌」!下毒手「寫黑歌、P遺照」揚言不怕「提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