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再拍時尚照!一比對和「烤番薯」99%相似網笑翻!


「火箭少女」再拍時尚照!一比對和「烤番薯」99%相似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自大陸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的火箭少女出道至今滿4個月,日前不僅發行首張專輯《撞》,上周也在北京舉行粉絲見面會,度過2個月前退團風波後,火箭少女演藝事業發展也越趨穩定。此外,作為新生代人氣女團新型綜藝、平面拍攝和廣告代言等紛紛找上火箭少女,17日,火箭少女官方微博公布日前為時尚雜誌《時尚先生Esquire》10月份封面,不過卻被網友拿來和「烤番薯」的照片比對,相似程度引起廣大迴響。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7日火箭少女微博分享一張除了缺席的吳宣儀外,10人一同參與雜誌《時尚先生Esquire》的封面照片。照片中,火箭少女服裝造型以粉紫淡色調為主,該雜誌解釋「粉紅色不只意味著嬌柔,新一代女生可以有無數種打開方式。」此外,火箭少女10人躺平圍成一圈,意味著「這不是一個符合常規想像的棒棒糖女團,她們擁有不同圈層的女性特質。」雜誌整體想營造女團雖甜美實際上卻試圖打破刻板印象的想法。

圖片來源/微博

照片一出雖獲得粉絲大力讚賞,卻有網友惡搞將火箭少女封面照和「烤番薯照」兩相比對,引起網友議論。照片中,10個成員若截去身體,留下頭部和中間的圓,和烤番薯將烤爐圍成一圈的照片極為相似,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實在太像了」,更有粉絲開始「挑選地瓜」,並說到「我喜歡三點鐘方向那一塊」、「就算是烤紅薯!孟美岐也是最好看的那個C位地瓜 !」火箭少女的造型一出總是能掀起外界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火箭」跨國合作「漫威」!「Yamy」暗黑造型遭譏「猛毒原型」!

吳宣儀曬「火箭少女」練舞照嬌喊「沒忘記福利」!  團員吐槽:妳不怕冷?

火箭「Sunnee」慘遭「性霸凌」!下毒手「寫黑歌、P遺照」揚言不怕「提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