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慘遭「天天性侵」!「娛樂高層」怕沾腥見死不救!


「女神卡卡」慘遭「天天性侵」!「娛樂高層」怕沾腥見死不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美國女星女神卡卡(Lady Gaga)近期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在15日公布和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Christian Carino)訂婚喜訊,新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票房也開出好成績,甚至帶動原聲帶也登上美國告示牌冠軍。不過,女神卡卡近日在《ELLE》公開活動致詞時,除甜蜜呼喊未婚夫,更吐露自己19歲被性侵的過往,甚至求助演藝圈前輩都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此次參與《ELLE》活動,女神卡卡穿上寬版大西裝和長褲上台致詞,以此示意「奪回女權」,並再次提起19歲天天遭受性侵的惡夢。致詞中,女神卡卡透露因為性侵「一部分的我從此被關閉了好多年」,儘管接受治療至今還是很難克服,並表示「直到今天,站在你們面前,我仍感到羞愧」、「我仍覺得『這是我的錯』」。

圖片來源/twitter

女神卡卡遭受性侵時她沒有公開事件而是選擇逃避,幾年後她向演藝圈前輩求援卻不被重視,她透露「沒有人願意提供我保護,或是伸出援手、指引我到能讓我感覺有正義的地方」,並進一步指出外界的冷漠表示「那些男人躲了起來,因為他們害怕失去他們的權力」。

圖片來源/twitter

女神卡卡願意再度以自己的傷口勉勵他人,是因為他認為人生遭遇無法控制,不過助人的心可以選擇,因此她站在台上宣稱「我有機會做出改變,我祈禱我們能聆聽、相信,並給予身邊的人更多關心」。


幾年前,女神卡卡就在廣播節目中首度談及19歲在天主學校遭受音樂製作人「天天性侵」的悲慘經驗。當時的她過於單純,雖然覺得害怕,卻以為「喔?這就是大人做的事」,女神卡卡長大後再次見到那個侵害她的製作人,她透露「全身本能反應害怕僵住」,這才驚覺心理留下很大的陰影,並開始接受治療。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神卡卡《Born This Way》MV 男主角自殺逝世 滿身刺青的「殭屍男孩」令人難忘!

女神卡卡演唱會見到歌迷受傷,霸氣暫停表演親自關心!

Lady Gaga 霸氣駕駛藍寶堅尼 一下車清涼秀美胸實在太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