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霸氣駕駛藍寶堅尼 一下車清涼秀美胸實在太辣!


Lady Gaga 霸氣駕駛藍寶堅尼 一下車清涼秀美胸實在太辣!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31 歲的美國巨星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可以說是越來越火辣,她在與交往 5 年的帥哥男演員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分手並解除婚約之後,於今年 2 月的超級盃表演前夕宣告與 48 歲的經紀人 Christian Carino 相戀,近來更曝光了超閃的合照。在從巡演時發生的疾病中痊癒之後,這周女神卡卡就高調開出她全黑的藍寶堅尼超跑,跟男友前往道奇體育場觀看道奇世界系列賽。



這一場聚集了眾多名人魔術強森、Tommy Lasorda 的球賽,女神卡卡一下車就成為了最佳「嬌」點,染著一頭金髮的女神卡卡戴著巨星般的太陽眼鏡,以性感的白色背心和超短熱褲從駕駛座出現火辣登場。







女神卡卡的金髮造型,令人聯想到了經典電影巨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性感的背心穿搭則神似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剛好身高 155 公分的女神卡卡,與 160 公分的史嘉蕾·喬韓森都是美國演藝圈知名的小個子女星。



▼在爆滿的道奇體育場中,現場大螢幕還特別給了女神卡卡鏡頭。



同時穿著超細跟高跟鞋的女神卡卡,在場外也保持著她知名的「寵粉」態度,頻頻停下來與路人合影,就是在這個時刻,其他國家的小怪獸們就會特別羨慕居住在美國、總是能夠遇到大明星的幸運粉絲們,才能夠擁有摟著女神卡卡的腰一邊合影的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