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渣男」?!朋友曝「李晨、范冰冰」低調放閃 慶生時間藏「秘密」!


打臉「渣男」?!朋友曝「李晨、范冰冰」低調放閃 慶生時間藏「秘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大陸女星范冰冰近月深陷「陰陽合同」風波,已消失百日,16日適逢范冰冰生日,微博祝福卻只有7則生日祝福,就連男友李晨也銷聲匿跡。23日,網友怒以《渣男李晨現形記》痛批李晨人格低下,此外,微博也謠傳,李晨把和范冰冰的閃照全都刪除。對此,自稱范冰冰和李晨的共同好友,出面為李晨平反,透露李晨在范冰冰生日當天有在「朋友圈」,眼尖的網友發現,李晨特別選擇凌晨520分,為范冰冰低調慶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3日晚間,一則《渣男李晨現形記》,寫下長文揭穿李晨「老實人」的謬誤形象。文中除寫出李晨不明就理背叛兄弟情,也爆料李晨追求女生都用同樣的「心型石頭」,遭前女友批評「你是批發了一堆嗎」。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面對網友的指控歷歷,范冰冰和李晨的共同好友出面闢謠,透露兩人已在「朋友圈」低調慶生,並解釋「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聽到亂七八糟的聲音,沒想到竟被惡意解讀」。

圖片來源/微博

除了發布博文,該位密友也貼出李晨為范冰冰慶生的照片佐證。照片中顯示,李晨在凌晨520分為范冰冰慶生,有網友認為這是李晨有心安排,並表示「是不是刻意掐點為她慶生」,但也有一派人出面打臉說到「卡個時間發朋友圈就算有心嗎」、「李晨不會不顧形象,做做樣子也好」。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消失百日「范冰冰」生日「出現了」!「李晨」深夜「頻聯絡」范爺?!

有望復出?「范冰冰」結束調查「回家了」 打破沉默說出「真心話」

「范冰冰」走紅不認恩人?!和「瓊瑤」結仇已久 遭狠批:永遠是小丫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