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走紅不認恩人?!和「瓊瑤」結仇已久 遭狠批:永遠是小丫鬟!


「范冰冰」走紅不認恩人?!和「瓊瑤」結仇已久 遭狠批:永遠是小丫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17日,經典清宮劇《還珠格格》原著作者瓊瑤在「騰訊年度影業發布會」上,透過影片宣布重拍消息,不免令大家想起,目前身陷陰陽合同已遭封殺的范冰冰,起初就是從這部片奠下「一線影后」的基礎。不過瓊瑤和范冰冰卻為了「合約」撕破臉,因而認定范冰冰是個「忘恩負義」的人。

圖片來源/微博

范冰冰16歲就接下還珠格格裡宮女「金瑣」的角色,更成為她走紅演藝圈的起點,當年也順利和瓊瑤簽約。然而,瓊瑤當時人在台灣,范冰冰卻打算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因此斷然決定解約,瓊瑤於是怒批范冰冰過河拆橋,不懂報恩,甚至說出在她心中范冰冰「永遠是小丫鬟」。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陸媒指出,范冰冰內心認定演藝圈的恩人就是「劉雪華」。據悉,15歲的范冰冰和劉雪華出演《女強人》,當時劉雪華就看中范冰冰頗有古人扮相,便和范冰冰拿了聯絡方式,說要把她引薦給瓊瑤,范冰冰於是在還珠格格招募演員時,透過劉雪華和瓊瑤間的好關係,錄取還珠格格演員名單。

圖片來源/微博

《新浪娛樂》評論到,范冰冰之後接拍的作品角色像是武則天、楊貴妃、妲己,被認為是想擺脫「丫鬟」印象,但作品至今知名度都難以勝過還珠格格,因此大眾仍無法擺脫范冰冰是「紫薇婢女金瑣」的印象。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范冰冰淪為強國「打貪祭品」!工作室人去樓空 作品《還珠格格》再也不得見光?!

消失百日「范冰冰」生日「出現了」!「李晨」深夜「頻聯絡」范爺?!

「范丞丞」演藝之路已遭封殺?!「樂華七子」上綜藝唯他鏡頭全遭剪光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