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小野馬!亞洲性感女神「泫雅」挺上身衝撞!親密互動「玩過頭」掀大批網不滿爭議!


失控小野馬!亞洲性感女神「泫雅」挺上身衝撞!親密互動「玩過頭」掀大批網不滿爭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又引發爭議了!泫雅為韓國知名女藝人,原為4minute成員,近年來開始個人活動,推出多張迷你專輯,仍舊不改性感形象,在舞台更能發揮性感魅力炒熱氣氛,曾經出席音樂活動,直接在台上把上衣霸氣脫下,露出性感上圍,讓粉絲嗨翻。先前也因為Cube娛樂公司的企劃,將泫雅與BEAST的賢勝組成Trouble Maker。推出迷你專輯《Trouble Maker》及主打歌《Trouble Maker》MV,而舞蹈動作兩人貼身舞動、撫摸身體,讓人看得臉紅心跳的。

去年又由Cube娛樂公司宣布,泫雅PENTAGON的Hui、E'Dawn組成企劃組合Triple H,台上台下的互動一樣是相當親密,雖然說泫雅曾經在節目上表示,將兩位師弟當作弟弟一樣看待,所以互動會比較親密一些,但在網上引發諸多爭議,不少網友認為泫雅太超過了。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Cube娛樂很會利用泫雅的人氣用來捧紅新人師弟,Triple H組合以泫雅為隊長,去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99X》,今年七月又有第二張迷你專輯《REtro Futurism》,隨著Triple H音樂作品的推出,大家也漸漸注意到了PENTAGON的Hui和E'Dawn的才華,Triple H的歌曲也開始受到了大眾們的關注。但即便Triple H的音樂受到了肯定,組合內三人在MV中的互動,卻讓粉絲感到有些些不愉快。

圖片來源/網路

因為像Triple H的出道歌曲《365 FRESH》,泫雅和Hui、E'Dawn的許多親密互動,泫雅在MV中不停和E'Dawn的親吻畫面,更有網友留言:「泫雅真的把旗下師弟都親了一遍...」。在這次專輯新歌《RETRO FUTURE》中,有一段泫雅背對著E'Dawn扭腰擺臀的性感動作,原定動作只是簡單扭一下身體並不會碰到彼此,但在其他表演中泫雅的動作不只轉大,屁股部分也碰到了E'Dawn。還在出席韓國音樂現場節目《音樂銀行》的「上班路」途中,直接與兩位師弟勾手

圖片來源/星光雲


圖片來源/星光雲

根據星光雲的報導,最引起網友認為不妥當的是,在新歌MV幕後花絮中泫雅正在對鏡頭留下影片訊息,一旁的E'Dawn突然衝上來開玩笑,泫雅被嚇了一跳後就挺出上身衝撞對方,讓E'Dawn瞬間尷尬地說:「有點驚慌呢⋯」另外,在一次的泫雅直播中,看見Hui正在樓梯間擺姿勢拍照,直說對方很可愛,接著就走過去打了Hui的屁股。絲地下的行為讓粉絲覺得雖然泫雅跟師弟的感情很好才會互相開玩笑,但有些動作實在太過頭了,更有粉絲留言說:「看他們以前上週偶就知道泫雅很疼這兩個弟弟啊!」。

圖片來源/星光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