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網紅兄妹是演出來的!?「阿滴」開直播拋下震撼彈:其實我是獨生子!


高人氣網紅兄妹是演出來的!?「阿滴」開直播拋下震撼彈:其實我是獨生子!

知名youtuber「阿滴」,主打生動有趣的生活化英文教學模式,頻道「阿滴英文」成立至今訂閱人數已高達143萬,不僅經營英語教學頻道,也時常在臉書與IG上分享生活趣事,實用的影片內容加上帥氣又幽默的形象受到大批粉絲們的支持及喜愛。此外,阿滴與女神妹妹「滴妹」的逗趣互動也受到粉絲高度關注,兄妹二人皆是高人氣youtuber。

10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阿滴今晚先是在IG上向大家預告自己有些話要說,罕見嚴肅的態度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是發生什麼嚴重的事情,不久後阿滴便開直播,告訴大家:「滴妹不是我妹妹,我是獨生子」,並解釋兄妹形象是演出來的,因為當初在youtube沒看到這樣的搭檔,自己也沒想到大家會這麼喜歡滴妹,只好一直以暖男、暖哥哥的形象演下去。

https://www.instagram.com/p/BgtlfLggsYo/?taken-by=rayduenglish

https://www.instagram.com/p/BefzzrJhJ51/?taken-by=rayduenglish

阿滴坦言這些話早就應該跟大家說,「每一天都告訴自己要說要說」,在頻道經營的這幾年受到無數網友愛戴的狀況下,阿滴決定將話說清楚,以不負粉絲們的期待。他慎重的向粉絲們道歉,網友也紛紛留言:沒關係,說出來很勇敢、沒事的我們都支持你。也有許多網友表示不可置信:愚人節快到了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你們長得這麼像欸怎麼可能、天啊賣鬧啊!

s__12247046

s__12247047

圖片來源/翻攝IG

阿滴不只於IG上開直播道歉,還為此錄影上傳到youtube,再次向大家解釋與滴妹的狀況,並一道說明團隊內部的分工,讓粉絲們可以更了解倆人兄妹檔的形象是如何包裝與設計出來的。小編看完影片後,只能跪在電腦螢幕前佩服這些幕後的形象設計師啊!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其實這是阿滴為了愚人節所進行的特別企劃,而阿滴也在IG小帳裡偷偷抱怨大家好像都沒有被騙到讓他有點小失落XD,而影片最後也逗趣安排滴妹遭阿滴綁架關起來的短暫畫面,讓許多網友們不禁會心一笑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